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7 10:45: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高規格檢驗益生菌品牌推薦!連孕婦和小孩都能安心吃的益生菌

小朋友有時候晚上睡不著大哭,一直指著肚子什麼都不說。

後來到媽媽的社團爬文才知道有可能小朋友腸胃不太好會絞痛,

原以為只是吃壞肚子可是頻率也太高了吧!

所以我上網爬文找了一些可以改善的方法,

後來看到很多人推薦小孩可以吃保健食品調理腸胃,

聽說益生菌還不錯,接受度也比較高,所以就買來讓小孩試試看。

我買的是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

我記得爬文找要買哪種益生菌的時候先被這個包裝吸引了XD

瑞士藥廠跟蛋黃哥聯名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包裝是我想購買的其中一個小小原因XD 但功效當然更重要啦!

會選擇瑞士藥廠的益生菌主要是他主打孕婦跟小孩都可以食用!

要吃進肚子裡的益生菌可千萬不能馬虎!

瑞士藥廠益生菌是有做檢驗的,他們原本是做醫院管制藥,

後來才開發這些像是益生菌非管制的保健食品。

這是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的成分及食用方法,

3-6歲的孩子建議半包~1包/天

7~12歲的孩子建議1~2包/天

大人一般1包/天,加強吃就3包/天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水我覺得很方便。

除了可以調整腸道環境之外,他還含高鈣可以維持骨骼跟牙齒的健康,

益生菌原來那麼多好處~ 以前沒買過還真的不清楚耶!

我自己目前也有在吃~粉真的很細~(但吃的時候不要講話啦XD)

然後口感有點像柳橙糖果口味,我蠻喜歡的,

小朋友也很愛,因為我家的現在天天吵著要吃益生菌XD

打開盒裝的益生菌,小包裝擺起來真的好可愛~~~

目前我家小朋友已經固定每天食用益生菌一陣子了,

我覺得他半夜不舒服起床的頻率有下降,

腸胃的部分好像也有逐漸改善~所以我會繼續訂購讓他吃。

但是大家記得,嚴格檢驗真的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

講三次是因為有看到坊間來路不明的益生菌!

大家一定要好好挑選益生菌阿~

最後要分享的是瑞士藥廠送的贈品,只購買益生菌就送了一包小禮物,

裡面放的是檸檬酸鈣粉(維持骨骼牙齒健康)+彈力膠原粉(維持好氣色的膠原粉)+順暢益生菌,

裡面還有放"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產品手冊"

手冊介紹的是瑞士藥廠的成立理念、各產品介紹和檢晏殊

益生菌的部分原包裝是綠色的,只是現在有跟蛋黃哥聯名~

我覺得瑞士藥廠的保健食品真的蠻不錯的~

食用起來也覺得很安心~推薦給大家~

台長: ralphhts3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