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2 16:52: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減肥之路漫長又辛苦,還好有崙湞藥局

image

 

前幾天和老公在整理手機相冊,看到我這幾個月的瘦身成果,不禁又再一次感嘆了起來,產後減肥真的是每個媽媽的煩惱阿!尤其是生完老二,我整個人胖到很沒自信,除了全家合照以外平常完全不拍照了QQ

 

image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台中的崙湞藥局做了產後減肥諮詢,諮詢內容大概是我的飲食習慣及日常作息,分別給我早中晚三餐的配方,也告訴我一些生活注意事項,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已經瘦了超過8公斤。

 

除了真的非常有效外,他們約兩三天就會傳訊息關心我最近的狀況,也會依身體狀態對配方進行調整,有被照顧到的感覺而不是我花完錢他們就沒事了!

 

產後減肥成功後,我好像重拾對自己的信心了,也更願意打扮自己,真的很謝謝台中崙湞藥局,也推薦有減肥需求的朋友們到那邊諮詢喔~相信大家都能找回中的理想體態!

台長: ralphhts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