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5 16:10:10| 人氣2,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通霄鐵人二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就算當不成網紅,單純紀錄一下自己生活的軌跡,也是很好。

看到標題可能會嚇到,實際上不是我參加鐵人,是小白跟他朋友參加(更加驚嚇!!)
他們因為人生太無聊想追求刺激與挑戰,買了貴貴的公路車之後,開始報名這一類的比賽。

-----------------------------------這是分隔線-----------------------------------
我自從腳骨折之後,我就不再參與極限運動,平常到world gym騎飛輪比較安全,不會有犁田受傷的風險。
-----------------------------------這是分隔線-----------------------------------

這一次小白參加的是入門型的二鐵比賽(無游泳),跑步3K+單車26K+跑步6K,對於不愛跑步的他已經是一大挑戰了。另外兩個朋友平常有在跑半馬,參加的是標準二鐵,跑步3K+單車40K+跑步10K。因為大家都不擅長游泳,目前還無法挑戰真正三鐵(但他們要開始報名游泳課了)(我說world gym裡面什麼運動項目都有,可以自己在world gym實行鐵人三項)。聽說隔天真正三鐵上場,有一個人海泳時發生不幸,參加比賽還是要量力而為,安全為第一考量,有人建議初次參加三鐵要避開海泳,選台東的三鐵是在湖泊游泳,比較安全一些。

看看起跑線前面的選手們每一個身材都很精壯。


起跑前大家都還笑得很輕鬆

這張照片又是我最愛的構圖法,路人變主角,哈哈哈。

這張也是,旁邊總是有人在拉筋

注意一下鞋子,竟然有人穿拖鞋跑步,常跑半馬的韻竹說這不奇怪,有一派人喜歡穿拖鞋跑馬拉松。
我還注意到後面黑衣服女生,筋拉得很開,應該是厲害的選手。

起跑了,大家衝出去

輪到他們起跑,不是他們跑太快才糊掉,是我晃到的,因為連樹也糊掉。實在是太早起了,3:50起床開車來這裡準備,等到6:30才出發,我都累了。

第一段3K好快就回來,我才找到一個好地方坐下來,打開手機小遊戲要來玩,第一盤都還沒玩完就有人回來了。回到轉換區,他們換成腳踏車很快又出發了。

然後小白也回來了,他平常沒有跑這麼快的,嚇到我了,但才3K已經流這麼多汗了...

騎完車,又要再跑一段(轉換區只有選手可以進入,我就沒去拍他們騎單車的照片了)

這一對父女很厲害,小女孩看起來只有小學中年級,也是順利完成整個比賽。

到了終點每個人都會拍張照。

小白兩個半小時多就回來了,成績不賴。

完賽後剩疲憊的笑容還有滿是泥沙的鞋子。
 
友人亮亮也回來了
 
韻竹腳嚴重抽筋,在關門時間前5分鐘回來,抽筋還堅持完賽,意志力堅強,照片就不放了(其實我是去一旁吃肉羹菜飯還有喝免費的啤酒)。
 
這次比賽前是下著大雨,開始比賽時雨就停了,是非常完美的天氣,小白也因此締造了個人最佳成績(明明就第一次參加二鐵)。要是一早就出大太陽,可能連我這種去觀賽的民眾都要中暑了。

台長: raise
人氣(2,26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一蘭拉麵-外國遊客的愛店

lolly
好積極的人生阿~下次就是日月潭泳渡了!!
2017-06-02 09:32:16
版主回應
日月潭好像準備要報名了...
2017-06-15 16:4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