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3:50:3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輩子 當花好嗎,











好熱

情緒在暴動


那些說開冷氣就開冷氣的日子

走的好遠了



在國際的日子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日子



我很想回家









是想很多

最近

情緒起伏就跟早晚溫差一樣大



我說

忙完要放長假


快點讓我放長假好嗎!!!











研討會結束了

光榮的是我得到了讚賞以及共識

謝謝,為我加油 為我感到驕傲的你們

謝謝你 大老遠來 這麼熱 連吃冰都不能陪


失落的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了這創舉

少了那關心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沒釋懷

什麼時候 也能多正視這些付出 好嗎




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連續的早出晚歸

連續的深呼吸

連續的發抖握緊拳頭





只要忍一忍

我知道,我會撐下去









今天沒帶到充電器

不開心

不寫了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