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0:03:4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煩燥

像是躁鬱症一樣









老師說他不出國了

吳老師呢 我以為結果應該是相談勝歡的

這樣也好 不放假也好

早點畢業最好


才幾天的時間 已經開始不那麼有動力了

早上因為要抓頭髮所以我有爬起床的動力

中午不管有沒有吃雜七雜八或便當類都依舊懶洋洋

晚上到了太陽已經下山已經八點檔快結束時才回家

當時間來到快要跨過一天時

一樣的 一樣的 一樣的 又到了日復一日的開始


我不知道耐性還有多少 或許這就是人生

是我所選擇的人生









颱風來了 這邊可以觀浪

每天都可以觀浪

每天都去7-11 這讓我想起廣告詞 餐餐都吃icash

什麼時候我也成為了廣告中的最佳代言人



然後明天可以放假嗎

可惜颱風又要走了









天曉得這兩天我好想回家喔

可惜葉綠素大腸桿菌ss總磷正磷打亂了我的思緒

然後最後我還是留在宿舍度過這星期

每天每天的忙碌 收穫很多 也失去很多

像狗一樣的疲累 這會不會是以後生活的寫照









什麼時候 可以停下腳步 喘口氣









..................................

心懸著

很難受

快到了

快度過了

快過了

加油


..............................................


然後我只有20元

不夠洗衣烘衣

搞什麼鬼

洗衣烘衣 請選擇










...............................................


生日快到了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