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0:26:0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農曆新年 旗津




海的涵容能力有多少

怎麼比淚水還鹹







我的稀飯裡面都是肉沒有米飯

是賺到還是虧了我









DL問 你一進來就做 怎麼到現在還在做


我怎麼知道!!!!!(怒吼)

唸個書念到已經衝破無法handle的極限

還好還有新眼鏡陪伴(撥髮)









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現在一件都記不得了

唯一沒有進度的就是論文還停留在第三頁的事實吧

我的天啊我 這真的是事實嗎是嗎是嗎!

請賜給我風火輪 讓我參加龜速賽跑的時候能夠跑第一名

算了算了 只要到的了終點最後一名也不在意了

好嗎







人生能夠重來幾次

一次都沒有吧


所以 是勇氣重要還是運氣重要

都不重要 我沒有勇氣也沒有運氣 吧



我知道 少一點得失心 那麼也豁達一點

或許

不要想太多 就會快樂

一點點 就一點點就好















月亮上面有星星 獨眼龍下方有微笑

聽說是天文奇景 聽說是土耳其國旗的由來

有歐有歐 我有看見歐



月亮在眨眼睛...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要參加賽跑了 哼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