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4:27: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爆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又出車禍了...!!

*!!!有夠衰的!!!



我只是要攔小黃而已阿!!!





天殺的一台機車就往我這邊衝!!!


他跌倒算了為什麼要連累我!?

我是招誰惹誰阿



還有那該死小黃司機 看到我被撞 不打電話叫救護車

竟然直接給我烙跑 又不是他撞我 他跑什麼意思的阿!!!





血流超多的 這應該是除了mc以外 流的最多血的一次




頭上被縫了好幾針 頭毛還被剃掉一小塊

這叫我怎麼出去見人阿!!!



那天殺的騎士 手骨斷掉 聽說要開刀

他竟然罵我為什麼不閃!?


拜託 我哪知道你那天殺的機車 會往哪滑!!





還有超好笑的 我的頭血流超多頭很暈

那時候有一位先生 一直說 小姐 要醒醒阿 不要睡著 會死掉喔!

我是頭很暈 所以閉上眼睛而已 害我還想說

是怎樣 很嚴重嗎 頭皮被削掉一大塊還是怎樣勒

真的是嚇死我...







頭上被縫了好幾針 下星期要去拆線

那醫生要幫我縫的時候真的是很害怕 我還有哭...

是還好真的不痛 要不然急診室 都會是我的哭聲
















還有 寶貝 我已經沒事了

不要再哭喪著臉了 我在醫院是真的看到你快哭出來了

我真的沒事了 雖然還不能跑 不能跳...

可是我還是很健康

放心 過一兩天 我就會回你家了

你就看的到我了 所以...


不要在一臉哀傷的看著我了 不然 我哭給你看喔!!

台長: 小夜﹏*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你們在說!!!
此分類上一篇:我出車禍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