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8:08:10|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這裡一直就像是個資料夾
方便我去看過往和現在的自己
(也方便朋友來了解內在深層的我)

當主觀的情緒沉澱後
對文字與內涵的客觀理性美感就會升起
那時,這個資料夾就提供我一個很方便的平台
讓我能清晰地去修改文章原先不足的部分

有些是可以改的,
多半是補足文意不足、使之更通順、
字句更漂亮、音韻更完美....

但有些是沒辦法改的,
你就是清楚只剩下是否抉擇把它從這個資料夾刪除
有一種情形算是容易決定的,那就是這篇文章真的爛
但有一種情形就非常為難,
你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看過去的那個自己了
那種尷尬的對峙,往往....
就只能先擱著,下不了決定
又或者這就表示自己對這篇文章還不能客觀
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面對這裡的自己

我想是的,奧修和阿瑪斯的《鑽石途徑》裡都有說
關於決定與決心的這件事
其實並不是我們以為的那種壯士斷腕的氣魄
真正的決心,是因為你已經經過了
一切已經水到渠成了
你很自然地就是知道要往這裡走
一點混亂、掙扎也沒有
就是一種經過的成熟

我想,是的

很推薦大家找奧修或阿瑪斯的《鑽石途徑》來看
跟我借也很歡迎喔

台長: rainstream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以歸類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阿火啊,123一起跳!
此分類上一篇:煙霧三月

Jamie
本來想先去書店翻翻,後來一個衝動下,上網去訂了鑽石途徑I~III,接著就等書來囉,我想蠻適合現在的我來看,只是待辦和想做的事太多了,不知何時才能看完呢~ 那個練習,我想在我無法入眠時,我會試試看的,畢竟也不太好打擾朋友的睡眠~

很喜歡妳的文章 也很感謝妳對我的支持與愛護哦~
2006-07-07 16:56: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