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18:05: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就是當我看見你們臉忽然變遷的那一天
你們看著我
談論著我
好像當我是尊不會聽不會看不會想的雕像
你們當著我面前竊竊私語
說著是我不想提的私事
看著我微怒的表情 你們之間噯昧的眉目傳情更是厲害
眼中傳達的 儘是不要讓我聽到的訊息

我不是雕像
不好意思
我聽到 想到 也看到
體內火紅的血液 沸騰 卻得被壓制住
逃避 是我唯一的選擇
卻並不是讓你們停止傷害我的良途
我站在那
被你們曖昧的神情刺得身遍傷痛
此時
我腦中只充滿了阮玲玉在遺書上所寫的
人言可畏 人言可畏呀.....

台長: 寂寞的人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