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3:1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一無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有什麼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心裡您們,就是你 !

我很慶幸遇到您們,當初我若沒有去玩ro,我想我也遇不到您們
該歸功於帶我進入ro的高中同學嘍,ㄏㄏ

我們存在一種微妙關係,比好朋友還要好,彼此透徹到不行
沒有界限,沒有限制,無止境的大聊特聊,吐露心事

齁,很難想像我跟這幾個大男生相處這麼大剌剌的
蛤,完全沒女生樣 =.=

我挺好奇,見了面會如何,齁齁,非常期待吶 >Q<

無時無刻 無怨無悔 無憂又無慮 每一天 讓我們無法又無天 盡情的撒野 XD

台長: 雛小豬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 天 _ 啦 哩 噢 ღ* |
此分類上一篇:唉 唷 , 我 的 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