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7:33: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所魔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我跟診所離不開了

前三週去看鼻子

今天,槓!我摔車了 = =
頭一ㄎㄤ,右腳膝蓋,左腰間擦傷 = =
流鼻血流蠻多的,上右嘴唇腫起來
希望明天能消腫,不然還蠻詭異的

噢,我眼鏡被撞歪了 = ="

被送到有美容針的診所阿

護士先拍我傷口,聽他們講很大一ㄎㄤ
我看了好像也如此,不曉得醫生到底打多少麻醉針
我怎麼覺得兩三次阿= =

膝蓋在抹藥真是痛到哭爸 (原諒我,真的是如此)
比頭縫針還痛耶,頭縫針只有偶爾刺刺的= =
我都快睡著了,醫生還說我皮很硬= =
那叫緊實好嗎,說我皮硬我很想打他 = =
打破風針後,右手整個就很酸= =

醫生說我2個月不能曬到太陽
不然傷口會變黑,我就醜在加上霹靂無敵醜了,沒人要了Q..Q

整個過程阿,我覺得我還蠻冷靜= =
沒哭也沒怎樣,只是被家人攙去診所看而已 = =

天曉得 為啥我如此冷靜呢

台長: 雛小豬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_ 垃 圾 桶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我真是個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三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