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48:59|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業心超強的小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燕,是一位事業心和企圖心非常強盛的女性,她目前是一位全方位的理財專員,去年在火車上搭訕認識她的,認識她時,她才剛大學畢業沒多久,長像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穿著一件T恤搭配著牛仔褲,手裡拿著一本理財工具在猛k著。

理財專員的工作一點都不輕鬆,除了業績壓力大、工作辛苦外,每天都必需不斷的吸收新知識和收集相關的資訊,並不是只有出一張嘴就可以了。

小燕的人生目標有三:

1、每年至少都要出國旅行一次。

2、30歲前要成為百萬小富婆,包括要將助學貸款全數還完。

3、要有自己的車子和房子,讓父母過優裕的生活。

說句實在話,我滿佩服小燕的,因為她熱愛她的工作,所以她可以天天加班到9點~10點才下班,有時她還會利用假日拜訪客戶和客戶連絡感情,她在工作上真的付出了許多,所以她沒有時間交男友,而且她暫時也不想交男朋友,因為她的眼裡只有她的事業,所以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非常的有限,我打電話給她時,大多數她都在忙,她想要時,她才會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內容很簡單---我星期日有空。

小燕是高姚型的女孩子,我最喜歡她的美腿,性感的無法形容,我很喜歡給女孩子口交,因為張開雙腿時,那美麗的陰戶、動人的小菊花和神聖不可侵犯的雙峰,有那個男人不會心動呢?

我給女孩子口交時,我不會直接就對著私處舔,我會先用舌尖舔她的大腿內側和小腹,這時小燕的身體開始蜷動,雙腿也會不自主的擺動,腳尖甚至會顛起來,同時也會發出呻吟的聲音,這時我才會往她的私處進攻,當她受不了時,她都會說"不要再挑逗我了,求求您趕快進來",這時我都會假裝沒聽到,繼續挑逗她,當她受不了時,她就會起來把我壓倒,然後順勢就坐了上去,女上男下和狗爬式是小燕的最愛,因為這兩個姿勢她很容易高潮。

每次做完愛之後,小燕都會抱著我,依畏在我的懷裡哭,哭訴著工作上的辛勞、業績的壓力等等,面對著淚流滿面的可人兒,又有那個男人不會心疼呢?

台長: coffee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偷吃的cat
此分類上一篇:coffee的自我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