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02:43:35|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兩天的路,

第一天一早起來,趕著看早場電影,

和祥從家裡走到公館,

一邊走一邊看風景,風吹來冷冷的,

橋旁邊的國中剛好在校慶(吧?),

看到不同班級的學生打扮成各式主題,

就想到高中時,我們也曾玩這把戲,

活動好熱鬧,

但我已經離開好久了,

 

2012是部好看的片,

想看怕雷的人要跳過,

親情總是讓我哭泣,

美國英雄主義仍在,主角開車速度快過地殼跳動,火山爆發,

而原來導演早知道美國總統會是黑人,

(還是連戲都是一場陰謀論?),

劇中不免也有諷刺他國之處,

例如:法國總統英文很差,要口譯官在才能開八大工業國的會議,

英國柴契爾夫人(應該是吧?據祥表示)不懂民間疾苦,連逃離都要牽著兩隻狗,

美國的金髮妞都要抱隻小狗狗,胸部都是隆的,

美金貶值到沒價值,買太空船的票價要用歐元計算,

印度科學才是世界級的,

中國人的勞動力很強,

美國總統親民愛民,寧與民共存,

世界的盡頭和新世界就在沒有被污染的非洲,

VAIO和賓利車是好物,

總言,2012是一部會讓人深思的片,

如果懂機械或各國歷史的人,應該更有體會.

 

中午去吃了泰式料理,

我好愛月亮蝦餅,

不過我想更愛的是那甜甜有梅子味的醬,

有了那醬,好像沾啥都入”胃”.

 

下午去星巴克扮貴婦,

祥在一旁用筆電,然後我們一起喝著聖誕節版本的咖啡及熱巧克力,

外面冷冷的,熱巧克力真的好溫暖.

 

接著開始尋找皮衣之旅,

一直好想要好想要一件皮衣,

據說擋風且不像大衣一樣拖矮我的體型,

逛了好多地方,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頭鑽來又去,

喜歡的價位高,便宜的像雨衣,

空手而歸,

然後發狂似的差點在淘寶網上下了標,

幸好理智尚存,

在祥的教育之下,現在連網拍東西都不甚敢入手,

不過還是愛看,哈!

 

晚上吃了祥愛吃的小火鍋,

因為你,我也愛上了金針菇.

 

今天早上,

謝謝祥幫我餵貓咪,晾衣服,擦地板還有整理衣櫥,

你以後老了可以去服飾店打工,衣服折得真好!

謝謝你 

吹頭髮時,看到你蹲在地上擦地板的那幕,

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那種幸福,怎麼言喻呢?

我想,是一種為〔家〕付出的感覺,在你身上發光吧!

 

然後去吃了濟州鍋,

雖然每次都被泡菜嗆到鼻涕直流,

我還是好愛喝泡菜熱湯,還有他們家厚厚卻軟軟的胡椒肉片,

 

接著是東區小店的皮衣行,

一開始在路邊看中一件想要的焦糖色系皮衣,價格也在預算中,

可是,就是撿石頭的心理,讓我沒有下手,

後來每家所謂的小店都大膽的進去穿穿摸摸,

祥身高夠,體型夠FIT,穿皮衣真的合適,

不過東區小店價位都好誇張,

假皮還要6000!!

6000都可以訂製好看的真皮皮衣了~

 

走累了,到路過好幾次的香港茶餐廳坐坐,

人很多,都是年輕的學生,

突然想起以前高中時只要去外頭吃飯,都愛拿名片,

現在,不這樣了,

波羅油麵包和火腿蛋三文治好好吃,

但好肥呀!

凍檸茶還是公館的好喝!

電視上又報導了各地的天候異象,

對照2012,讓人不免更覺是好大的警訊!

 

然後又到了西門町,

來這邊不知為何,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就像去新掘江一樣,

這些地方,應該是高中時期考完試去relax的,

不是OL的逛街處呀!

但是抱著要買到皮衣的心態,

還是勇敢的大步往前邁進,

在這邊祥試穿過的,有兩件好好看,

不過第一件,他說塑膠味太重,所以就掰掰了,

不然價位是在他預算的”假皮”類皮衣中,

第二件老闆太唬爛,一直說是真皮,

但是標籤上面明明就標了尼龍二字呀...(煙),

不會當我們是學生在騙吧?一..一",

否則,有點像軍裝的皮外,真的挺有型的!

 

我呢?

其實皮外真的設計都大同小異,

這幾天看的版型都差不多那樣,差在口袋多寡,拉鍊在哪,

本來顏色我設定的是焦糖色,

沒想到最後讓我下手的是灰色!



有真皮的紋路,

顏色也不太撞,

版型有別於騎士或龐克風格,

亦無卯丁裝飾.




內裡是我今年第三個豹紋商品.



背面非平鋪直述

有做修身跟略翻領效果.

 

至於價格,比我設定的還要高一咪咪,

可是比動輒兩千起跳的來得低,

算是挺滿意的!

很開心,終於買到我的第一件皮衣啦!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要一件焦糖基本色...

 

晚上去公館買一堆小東西回家吃,

基本的好喝凍檸茶,蒸餃,因為祥然後又愛上的胡椒餅,

甘梅蕃薯及芋頭巧,大腸包小腸,

吃得真開心!

人生可以這樣吃喝,真痛快!

不過被祥捏起肥肉的感覺,就不妙了. >”<

 

ENDING是和祥一起看〔風聲〕,

充滿鬥智的一部片,

我好聰明,一開始就猜到老鬼,

裡頭有各式刑罰,眼睛看著就覺得好痛,

好難想像當年的人有多麼苦痛!

看完電影好想去學摩斯密碼,

結語是情操很偉大,

但是平凡人真的比較幸福,

要我選家人還是組織,我真的會選家人,

我無法因為自己的信仰,去讓我的家人遭受到一丁點酷刑的殘忍!

 

像這樣在冷冷的夜裡,和你一起蓋著棉被看電影,

是我喜歡的幸福畫面.

 

 

(圖一:腿好痠,我想坐一下.)

台長: FOX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腳會變細...
此分類上一篇:冷~

阿祥
還有一部份沒寫到就是堪公館的眼鏡行聽老板唬爛一下 哈哈
2009-11-22 02:49:29
版主回應
真的耶!沒寫到~
不過我真的不太懂眼鏡
因為我沒近視呀!(驕傲貌)

不過如果你換新眼鏡
可以把你的小b換成太陽眼鏡給我嗎?

至於那個什麼塞璐璐的日本手工製鏡框
恕小女子不懂
無法替公子著墨一番

但我今天終於知DIOR還是C牌G牌
都是名牌的眼鏡(不算貴)
眼鏡的名牌才是高價位呀!
2009-11-22 02:5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