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21:05:22|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漏偏逢連夜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傷的第一天.



不僅瘀青發腫還脫皮.

我還記得大學畢業的時候,肇新老師寫給我的卡片上面只有一句話,

〔妳天生適合坐車,不要再騎車啦!〕,

是的!我今天又因為摩托車的關係,把自己搞得這付模樣,

一整晚沒睡好,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要到車站實習,

寶貝十二點左右就回家了,

然後直到凌晨三點,一小時醒來一次,

就怕睡過頭,坐不到4:50的交通車,

撐到三點多醒來,看到從門口爬到電腦前的紅色小螞蟻,立即殺無赦,

但怎麼殺都有餘孽,可是眼看著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只好趕緊弄一弄出門,

走到樓下牽車,第一次要在台北騎摩托車讓我十分緊張,還是十分陌生的路,

把立起來的車子左推右推用力一推,靠,旁邊的摩托車硬生生的倒在我左腳的小腿上,

把腳拔出來,顧不得疼,快馬加鞭的再閃左閃右下車道,

幸好一路上車不多(畢竟早上四點多而已嘛!),10分鐘就到等車的地方了,

左腳一直隱隱作痛,

我想說先忍忍,到公司再看狀況如何,

到公司時,一看就知道這沒有十來天是不會好的了,

瘀血有要漸漸衝出來的意思,

 

然而,賣票的緊張,壓過了這一切,

早上先看學姐賣,筆記心得,

接近中午之後,就換學姐看我賣,

一坐上售票櫃台,拿滑鼠的手都在抖,

畢竟這一分鐘就是好幾千在上下呀!

賣錯票,找錯錢,就準備好幾天的工資都當在這裡了,

退換票的手續,四人同行的方案,信用卡退票換現金票... ...,

轟炸了我的腦袋,

幸好一切還算順利,沒有帳差,

那個讓我一次開了22張票的男孩們,算是我經手過的錢以來最大筆的吧!

以前在easy shop是曾經一次就讓客人買了一兩萬走,

但在開春第一炮就收了兩萬多,還是讓我很膽戰心驚,

 

終於捱過了一天,繁複的結帳手續後,

再留下來考試跟寫心得,

遲了一個多小時才下班,見到阿祥都快哭了出來,

因為腳好痛,感覺好委屈喔!

走路都不太有支撐力了,而且受傷的地方越來越熱越來越腫脹,

阿祥只看到我穿公司的褲子回家,都沒想過是因為腳腫到牛仔褲拉不上來,

哼哼!

 

不過,我還是很想喝星巴克,

以前每每看到買一送一的時候,就很期待來台北可以跟祥一起share,

結果好不容易遇到了,他竟然說他不想喝!!

好說歹說,我就跛著腳去買了,

買好以後,坐上捷運,小心翼翼的把焦糖星冰樂在大雨中帶回家,

結果一回家看到好多的紅色大螞蟻!!

急忙放下的後果就是整個摔破在地上,

馬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anyway~

我還是要撐下去,

明天就要一個人撐全場啦!

每天都要交報告的感覺,很像回到大學的時候,

其實這樣心理壓力真的蠻大的,

現在我只能忽略又熱又麻有腫痛的左腳,

希望這三天先撐過去,

拿出〔超馬媽媽〕的精神,等休假的時候,再好好來照顧自己囉!

 

為自己加油!

台長: FOX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WN. |
此分類下一篇:一句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祥
加油哦
我會為妳把螞蟻殺光的
也會帶妳去看Dr.
2009-07-25 22:49:45
寶貝 加油呀!我明天也要換檔來個大忙錄了~
而且店長這個好樣的~到我去金門前都沒假給我放= =
我星期三要去染頭髮ㄌ 好可惜妳不能陪我喔!
2009-07-27 13:1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