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01:28:54|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2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這個月慕祥來家裡和我家人的合照,床上是外婆還有些精神的樣子.)

226和敬偉表哥耕宇表哥及我姐守在外婆的病房一整夜,

我說難得的,四個孩子又聚在一塊兒

(以前是六個孩子,但現在一個是澎湖的媽媽了,一個在台北找尋她的人生),

吃東西喝東西聊天看電視,

說了很多很難得能聊到的話,

一整晚我們隨著外婆而起舞,

 

其實內心很清楚,那一天就要來了,

但不免的,又惶恐了,

真的要到了嗎?

握著外婆的手,我哭了,

看著一向堅強的她忍痛的臉,我好心疼,

終於我跟外婆說了:〔阿嬤!我們都很愛妳!〕,

只是意識時好時壞的她,不知是否有聽見,

 

肺癌控制住了,但卻莫名的膽囊發炎然後破裂造成腹膜炎,

 

〔這會非常痛〕護士醫生都這麼說,

 

阿嬤,我多希望妳能無病無痛,

我捨不得妳痛,我們都好捨不得,妳知道的,對不對?

 

227餵著外婆吃藥喝水,

看表哥們對外婆小心翼翼的模樣,

很開心,相信外婆也很開心,

因為她最疼的家裡唯一的兩個男內孫一直都鮮少在她身邊,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從以前就可以這樣常常跟外婆說說話,

還記得那時候他們在國外,

每次在跟他們聊MSN的時候,

外婆都會拄著拐杖,努力睜著她還有一隻堪用的眼睛看著視訊或照片裡的表哥,

然後她就會好開心好開心,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外婆一直那麼開心...

 

和祥的香港行,

還有早計劃好的南庄之旅,

祥很貼心的顧慮到我現在的處境,

謝謝你,祥,

我也很希望能跟你去南庄,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說要去南庄,是因為外婆很喜歡喝我在網路上買的桂花釀,

我也想好了去南庄時,要多買幾瓶回來泡給外婆喝,

不過...她現在沒辦法喝了,

 

好多事好多事好像都還來不及完成,

怎麼,時間好像就快到了呢?

 

今天表姐問外婆不是要去澎湖找她嗎?

聽到這個我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外婆的身體不可能坐飛機去澎湖了,

 

外婆,好多事情,好像我們都還沒一起做耶!

 

在醫院大家都陪著你,

敬偉還說了一句很感性的話,

他說:〔看阿嬤睡著的模樣,好像有一種錯覺,其實什麼事都沒發生,她還很好.〕,

是啊!回到家想到妳,我的眼淚才嘩啦啦的掉,

 

〔阿嬤!我是函函啦!妳知道我嗎?〕

台長: FOX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OWN. |
此分類下一篇:09年03月01日--外婆,一路好走... ...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

函寶貝,拍拍...
除了安慰...我只能說..
希望外婆可以康復起來,減少病痛,
有妳們陪著她,外婆一定覺得很幸福!
外婆!加油!
2009-03-01 02:2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