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1:57:15|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豆的雪紡紗背心+牛仔裙+和阿祥一起去買的楔型鞋.



小蕃的上衣好像是我們一起在員林買的,

裙子是我們一起在瑞豐買的,

鞋子是我們在瑞豐看到她在楠梓買的,

嗚~~蕃仔全身都充滿了我的回憶耶!



華也來啦!

她也穿牛仔裙,大家說巧不巧,也太不約而同囉!

昨天的人生迅即萬變,

還在想著要到長庚考試的事,就接到Emily的電話說名單公告了,

手顫抖的點上公司的mail,

然後,我要去台北打拚了啦!!!

忍住想尖叫的心,打給祥祥,

他的聲音很冷靜,但是應該是很開心,

接著再打給爸爸媽媽,大家都很開心這樣~

 

穿著睡衣打給小蕃,小蕃竟然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我想她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這麼快!幸好妳不是男的,哈哈!

她到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Whisker打鬧一番,

因為她嫌我家太熱,我又沒有錢開冷氣,

所以又迅速的離開家裡到吃飯的地方去,

 

等華來以後,我們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

海鮮煎餅真的很好吃,以後請連王媽媽都糖醋魚一起郵寄上來給我,謝謝喔!

 

去六合和少音會面後,我們又去了百逛不膩的瑞豐,

阿伯賣的鞋子一樣沒有我的愛,

接著我們超殺的去夜唱,

不溫馨的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差,

要我們一定要低消,薯條請她們給蕃茄醬,

講了第一次等快一小時還沒來,

第二次一樣等快一個小時,等到本來就不熱的薯條都耍冷了,

講第三次,來了沒錯,小姐竟然放下蕃茄醬後甩門離開,

媽的,嫌我們態度太好,吃硬不吃軟就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去不溫馨不要跟人家要蕃茄醬,

ㄜ..不是不是,是以後再也不要去不溫馨了啦!

 

回家後,我們洗好澡,

很疲累的硬撐著眼睛,聊天聊到天都亮了,

夜唱這種事真的很瘋狂,

不過唱一些歌的時候,都有感傷的感覺,

像〔愛呢,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雖然很感傷,但我們都太堅強.

 

今天起床去吃了公司愛吃的〔一條捲麵〕,

看新聞時沒想到麥可傑克森回到外星球去了,

看MIB的時候,我就打從心底的認為他是外星人,

希望他回到外星球的時候,不要因為後半輩子都被地球人告來告去,

就發動戰爭攻打地球喔!

 

楠梓是我的母校地方,

但畢業後除了小青蛙外,我幾乎沒有回去過,

今天小蕃帶我去逛了好久沒逛的地方,

(我還是搞不清楚是莒光後勁還是右昌),

還去了她現在上班的地方和寶雅,

寶雅那一大袋讓我覺得我們消費力還蠻高的嘛!

晚上感謝王媽媽煮了超好吃的一頓,

讓我們酒足飯飽(沒有酒沒有酒),超好吃的!

王媽媽,妳的糖醋魚抓住我的胃了!

 

吃過飯後,跟小蕃騎著腳踏車,吹著好大的風一起到高大晃了一圈,

這種悠悠哉哉的感覺真好,

後來小蕃還帶我去看了夜晚的世運,

好大好美呀!

很期待以後高雄能舉辦很多世界級的運動比賽喔!

 

謝謝今天小蕃一家的招待,

接下來,我要衝衝衝!

去台北打拚啦!



小蕃阿姨照的好清楚的Whisker蹄.超可愛的耶!

台長: FOX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變髮+人生中第一個精品.
此分類上一篇:阿祥是個搞笑咖.

那是Whisker的蹼...才不是蹄
蹄只有馬啦!牛啦!羊之類的動物才有喔!是硬硬的喔!
像貓咪跟獅子老虎一樣都是貓科 軟軟的 所以!是蹼!
(屁啦!!!蹼是青蛙那種兩棲類or鴨子 鵝那種才是)
好啦好啦!那是肉墊 要記ㄉㄛ!不是蹼也不是蹄
2009-06-28 02: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