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1:45:40|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來了!我不怕!因為我有LEVI'S保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也會去週年慶的首日,

一直都覺得排隊搶東西這種事太瘋狂,

所以除了徹夜排過五月天的演唱會以外,

我從來就不去搶東西,

 

昨天要和祥祥去吃同事的聚餐(馬辣,馬的,除了哈根達斯以外,

其他還真不怎麼樣!),

在等大家的時候,我們到對面的新光逛了一下,

此時祥祥走到了賣皮鞋的櫃位,

在他看尖頭鞋的同時,

我想到爸爸都沒有一雙正式的皮鞋可以在姐姐結婚時穿,

所以我就幫爸爸買了一雙,



這個小熊的牌子,

是義大利設計,台灣製作,

據網友表示,根很穩,氣墊很好,穿久腳都不累,

而且全真皮!




我買的這雙,鞋帶是沾粘式的,穿脫方便,

小姐還送了我們鞋跋,鞋油和襪子,嘻嘻!

(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呀!)

 

既然買了爸爸的,

為了慶祝將滿一年四個月的我們,

我二話不說的也”投資”祥祥的鞋子,



祥祥買的是尖頭鞋,

一開始試穿別家的時候,

我一直想到”牛舌餅”,哈哈!

因為祥祥是個大腳男孩,

(他姪女才四歲那邊吧!腳只差我一咪咪耶!),

不過這一雙的編織邊設計,我好喜歡,



有用心的編織側邊,

讓鞋子雖然素面,但有另一番巧妙之處,

 

這樣兩雙加起來,也花了我三千元,

(祥祥的鞋子,只有投資一半再少一些,

畢竟不能送鞋的嘛!嘿嘿!),

我素不素生病了呀?

昨天賣票才賠了1750元...!!

我連買雙襪子給自己,都買不下去,

看了兩年都沒有買的厚底中筒巧克力色雪靴,跟合購也不到2000元呀!

竟然對我生命中這兩個重要的男人這麼好,

(應該說,我對我的家人真的很捨得,

大概是他們對我很好,我很愛他們,

我覺得他們開心和喜歡我買的東西,就是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幸好,祥祥人很好,

回到第一行(跳),

今天我們就到了新光三越拿貨,

祥祥說要買一件外套給我,

其實之前我們就看了好幾家的外套,

看到祥祥穿The North Face好暖的樣子,讓我好想要一件,

而當時也看了Levi's的羽絨衣,

雖然型比較好看,但是我擔心不夠保暖,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也捨不得下手,

但是祥覺得Levi's這件穿起來真的比較好看,

於是今天到櫃位再套一次S和M的尺寸,

馬上就買了!



外層是我可愛的桃紅色,

內裡是我喜歡的紫色喔!



商標變成胖胖的,

會不會讓人家以為是假的呀?...Orz



內標是好大一塊的LEVI'S.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體.



腰的部份有小小收進來.



最後是我的實穿照!

因為最近太胖了,而且太素顏,

所以大家就接受一下蘋果臉吧!

 

穿起來還蠻可愛的,

拉鍊可以整個拉起來,像鹹蛋超人服一樣,哈哈!

 

 

謝謝祥祥,

冬天來了,希望LEVI'S可以把我保護得暖暖的!

台長: FOX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草莓酒戴頭套.
此分類上一篇:我表哥.

純喫茶女孩
不是鹹蛋~是阿尼
2009-12-06 10:2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