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4:50:25|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眼睛腫得睜不開,

昨晚,哭了一夜,

是嚎啕大哭的那種,

哭得抽搐,哭得鼻塞,

 

溫暖的雙手

                詞: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該說這首歌太動容,

還是該說愛看的兩齣八點檔太巧,都正好上演親人往生的戲碼,

再加上愛說氣話的張慕祥,

一整晚我還真的哭到不行,

哭的時候很悲哀,我想這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吧!

幸好三點多,張慕祥打電話來了,

這對一向固執的他,還真是很大的讓步,

左彎右拐的,倒也說了一些體貼的話,

最後他說:〔如果妳不重要,我不會等一下要上早班,現在還打電話給妳了.〕,

呀呀,就不能直接說:〔寶貝!妳很重要!〕嗎?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interhate2000

受到PTT--ES板的影響,

最近超愛逛這家網拍,

裡面有一個叫匡匡的MODEL真的好正呀!

迷倒了無數的少男少女,

我也買了幾件衣服,但都還沒收到,

感覺她們家的衣服都要等很久...Orz,

今年好流行雪仿紗跟蕾絲,還有蝴蝶結跟玫瑰花,

這幾個元素都很浪漫情懷,

再加上洋裝,今年春夏很LADY!

 

今晚要喝春酒,

不知道要穿什麼好,想當然爾,學姐們一定正翻了,

我真想殺出美裝華服的重圍,穿件LEVI'S去就好,

在去吃海寶前,想先去金龍彩買麵包,

上次小舅媽買了他們的波羅麵包來給我們吃,

哇哩咧!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後來一直念念不忘,還去買了方X父的來止渴一番,

但仍比不過金龍彩呢!

他的波羅上面那一層酥酥脆脆,超香,

裡頭的麵包彈性又嫩,一點都不乾,

真是太好吃啦!(打滾)

 

好久沒看些書了,

我的日子只剩下男人家人貓咪和網拍電視,

有時半夜會像嗜毒的人們,摸黑起來慌亂的找著兩顆治過敏的藥,

然後隨便和著兩口白水吞下,

過敏的人只求一夜好眠,

一切聽起來很空乏,

但有另一種平淡的幸福.

台長: FOX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你呀!
此分類上一篇:3月16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