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4:50: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的女兒,好可愛,

我也想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很愛我的小孩.

 

今天早上莫名的悲從中來,

唏哩嘩啦的哭了出來,

祥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不知道,覺得好難過,

他說:〔妳該不會得了憂鬱症了吧?〕,

我不知道,只是想到外婆,想到將來有一天爸媽也會離開,

那種傷心的感覺就襲擊而來,

 

網路上在介紹好吃的麻薯,

我看了看,就哭了起來,

因為外婆很喜歡吃麻薯,但以後我再也沒有機會買給她吃了

 

能不能誰都不要再離開?

服喪期間,我們都吃素,

祥就帶我去吃”喫茶趣”,

結果非常令我驚豔,

豆腐的醬料好吃到真的要連舌頭都吞下去,

祥的沙拉配上梅子醬,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喫茶趣的珍奶,麵食都非常好吃,

是吃素者很棒的選擇喔!


然後祥還帶我去吃了冰淇淋,

COLD STONE的冰淇淋非常綿密濃稠,

我們這一次點的是桂花釀抹茶系列,

不會甜的過剩,

清爽的茶味配上桂花的清香,滿口的茶香味,

 

上個月終於拿到合購板團購了屋簷下的桂花釀,

本來是想暖暖我易癢的喉嚨,

沒想到帶回大寮後,外婆跟媽媽都非常喜歡,

那時候媽媽常泡給外婆喝,

三月初本來計劃好要和祥去南庄,

我就在想要多買兩瓶桂花釀回家給外婆跟媽媽喝,

誰知道...

下次如果有機會買桂花釀,我要再多買幾瓶跟媽媽喝.
很想燙捲髮,

但我及腰的長髮燙起來要超過4000元,

好貴!

也不知道燙起來好不好看,會不會太老氣,

這是讓店家試捲的髮型,

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想在去香港前,我應該不會花這筆錢去燙頭髮,

但是會去台北修剪一下,

其實現在對自己的髮質挺滿意的,捨不得剪,

但還是得剪個型囉!

 




以前心情不好(尤其是失戀時),華都會和我一起坐公車到西子灣,

去那邊走走喊喊聊聊,

這一次是祥陪我去的,

那天天氣好熱,太陽好大,我的心情卻是雨天,

延途上其實笑不太出來,

但祥的陪伴,讓心裡有了依靠,

 

祥帶著他的腳架,

我們到西子灣拍了一些照片,

有腳架真好,我們多了很多全身的合照.

 

後面兩張照片很好玩,如果放在電腦上看,

連續點閱,好像我是突然變出來似的,

有卡通動畫的FU.

 

 

眼淚會在想念時突然湧了出來.

台長: FOX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3月20日.
此分類上一篇:〔寧願...也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