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09:25: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個M2休假十一天,上課八天,上班的天數只剩十二天,還要達到業績,

硬是在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完成目標,真的是又驚險又刺激= =

新的月份又開始了,又是另一場硬仗的開始,說實在的這份工作真不是

想像中那樣的容易,雖然月休十天,但怎麼感覺不到有休假該有的放鬆,

每天都處於極度緊繃的狀態,上禮拜結訓後回到店裡,整個就脫軌脫的很嚴重,

每天不斷的出包............讓自己無言就算了,感覺也拖累別人,很想趕快上手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連續這樣幾天的出包,挫折感真的很重!頓時覺得自己

真的這麼笨嗎......

 

新訓的第一天,導師要我們記好自己的梯次, 後來才懂老師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大家同是新人,只有新人才會理解同為新人的無助跟需要,所以遇到困難

時才會這樣無私的幫忙對方,原來這就是老師指的革命情感。

這幾天挫折感把我壓到快喘不住氣時,我的同學們休假特地來探班關心,

雖然只是順便,但真的是感受到同學的關心,當下都快落淚了......

有時真的只是小小的一個動作,就能有大大的感動,是我本身情感太澎派,

還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誇張的人.....或許當自己有能力時,適時的付出,

微不足道的一點小事,對於需要幫助的人,真的是大大的感動....

有時候『施與得』,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扮演『施』的角色.....

 

聽聽同學的分享,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際遇,但不變的是,大家都是在為

五斗米折腰,我該學著提升我的抗壓性,和改變自己學習的方式和習慣,

昨天聽到學長的建議,跟我分享他當初剛為新人時的經驗,聽完之後,

也終於懂為什麼總是被長官覺得自己用功不夠,真的很感謝學長跟我的分享

他當初同為新人時學習的方式跟過程,這個月的目標不只是達成業績,

重要的是跟上大家的腳步,不造成別人的負擔,朝著自己新的期許邁進,

我相信自己可以!

 

台長: Rai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