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4:06: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轉到最近某當紅戲劇

一切從零開始什麼都沒有的

徒步自助旅行

一步一步的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想想這是偉大的壯舉

不是無聊

因為需要勇氣

需要毅力

還有需要放棄

一切都是未知數

讓我想起數年前曾想過

要獨自一年到外地去生活

想跟原本的一切絕緣

曾經的這個想法

因為沒有恆心沒有毅力

更沒有下定決心的勇氣

或許說可能一切沒有準備好

少了點勇氣多了點害怕

但我想想現在的我想想當初

應該是少了點衝動

現在的我應該比當初的我

更沒有準備好

但....我做了

做了當初所想做的

應該往好的方向想

我正在圓夢

哈~~~~聽起來不錯

這樣想就減少了害怕多了點勇氣

哀那特媽咪撥

前天才換的背景

昨天就發生背景裡的情境

何去何從已不重要

至少現在已找到心理的方向

 

台長: Rai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