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1 19:59:4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iva卡咪哇寵物食品《全齡犬-羊.鮪.米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選購家中毛小孩的飼料,我都會特別精挑細選,

我家毛孩是瑪爾濟斯,每次我都習慣選購1.5-3 kg小包裝,

Kaniva卡咪哇一包1.5kg,剛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挑選時除了份量、成分來源、認證、包裝設計也是考量之一,

Kaniva卡咪哇榮獲2023-2024世界品牌大獎

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AAFCO,

 

讓我可以安心選購給家中毛孩食用,

全齡犬-羊.鮪.米配方,含第一成份動物性蛋白,

並添加鮭魚魚油omega3、DHA、EPA、

月見草油omega-6、無小麥、無小麥麩質、無玉米,

更特別的是還添加椰子油幫助減少體味,

骨骼關節保健添加卵磷脂,讓每餐幫毛孩準備豐盛餐點時,

 

均衡滿足毛孩營養需求,豐富多元的維生素、

礦物質和必需營養素的組合,讓毛孩能完整營養幫助成長,

並維持消化機能與毛髮柔軟亮麗,

各位毛爸比、毛媽咪們,想給寶貝全方位的均衡營養,

可以參考看看Kaniva卡咪哇寵物食品

給毛寶貝均衡營養,吃得健康又安心,

 

犬糧包裝袋是夾鏈袋的設計,飼料開封時味道聞起來,

我個人覺得蠻香的,味道很好聞,

挑選飼料優質的成分很重要,透過食用Kaniva卡咪哇

讓毛小孩每天吃的飯飯都是營養又健康,

透過平時用餐時,幫助身體達到維持免疫力

讓寶貝在吃飽飽的同時也能呵護健康,

 

且適口性佳,光是聞到毛孩便等不及要吃飯,

也會比吃它牌犬糧吃的還多,產品包裝營養分析、

日建議餵養量等等,包裝袋都標示的很清楚,

讓消費者透過包裝的詳細說明,能更加詳細瞭解產品,

我家小瑪其實還蠻挑嘴的,不過因為適口性佳,

所以全部皆會吃光光,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

 

我也很開心,飼料尺寸大小也很適合小型犬食用,

圓形扁扁造型好入口又好咀嚼,讓牠的小嘴在食用時,

不會咀嚼不便,透過優質的寵物食品,

讓寵物透過飲食獲得健康與營養,是毛爸毛媽們的不錯選擇,

現代人都將寵物視為家人,所以想選購飼料的毛爸毛媽們,

狗狗飼料挑選分享Kaniva卡咪哇好吃不挑食~大推。

 

全齡犬-羊.鮪.米配方:https://www.maomart.com.tw/SalePage/Index/9637987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隻毛孩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每隻毛孩

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