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7 15:15: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輕鬆好夢MIT睡眠保健品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序一生是台灣製造的,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評價佳,

更是GABA助眠好物分享,今天跟大家分享,

幫助入睡保健品開箱,四序一生的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純素可食,當我第一眼看到外盒包裝時,

是希臘神話中的修普諾斯時,讓我超驚豔的感覺很特別,

包裝設計別具巧思,因為修普諾斯是掌管睡眠之神,

 

掌管人界的夜間保健,維持夜晚秩序,

使用希臘神話中的修普諾斯,當包裝圖案真的很適合,

透過舒眠膠囊保健品,輕鬆好夢幫助入睡,

 

特別相當適合:

躺在床上無法入睡思緒靜不下來小小動靜立刻醒來

睡整晚還是睡不飽、頻繁熬夜、翻來覆去、續航不足、

時鐘失衡、易胡思亂想、夜間不穩者食用。

 

因為工作壓力大需要常常熬夜,加上我很淺眠總是睡不好,

平時睡眠質量不好,我需要能幫助我,獲得優質好眠的保健品,

築夢師膠囊添加麩胺酸發酵物GABA、

 

芝麻萃取物、海藻鈣、天然發酵色胺酸等優質成份

舒眠膠囊怎麼吃呢?

只要睡前一小時前食用1-2顆即可,可以幫助放鬆熟睡、

 

改善淺眠,是夜間深睡眠睡覺好物,一瓶60粒裝,

每粒舒眠GABA日本PFI專利PharmaGABA濃度20%,

幫助休息品質更佳,不但給予身體營養補給,

 

也能調整體質,持續天天睡前食用,

是夜間充電救星,無藥性可安心食用不怕依賴或成癮,

幫助入眠夜夜築夢不睏難,尚未食用時,因為睡不好,

氣色不佳、白天好想睡覺、注意力也會不專注,

 

持續天天睡前食用,我發現真的比較更易入睡,

睡眠品質也變好了,可以很放鬆比較深層的睡,

晚上睡得好白天精神更好,晚安膠囊推薦四序一生,

能幫助我一覺好眠,是睡眠守護者最佳助眠保健食品。

 

官網:四序一生

Facebook粉絲專頁:四序一生 - 讓你舒適過生活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