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10:20:12|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肌膚有毛孔粗大與膚色不均的困擾,且保養的步驟中,

我最重視精華液,最近用了一瓶網評相當優質,

10秒就賣1瓶的淡斑美白美白精華液,之前還賣到大缺貨,

那就是MSkin的熊果素美白C美容液,

 

賣到缺貨的產品通常都讓我很心動,

這瓶是敏感肌也適用的美容液唷,針對夜間使用的美容液,

持續每天晚上不間斷使用,針對膚色提亮超有感的,

跟我一樣注重保養的女孩們,想要在家也能體驗,

 

頂級奢寵的保養嗎?可以體驗看看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或許妳也會喜歡唷,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生活作息不規律,

肌膚開始出現暗沉、細紋等困擾,這瓶小棕瓶許多網友都給予好評,

 

且都說是平價的價格,效果卻完全不輸專櫃級淡斑精華,

而我個人實際使用後也讓我相當喜愛,給予五顆星,

真的平價又有專櫃級的效果,它採用玻璃瓶裝滴管式設計,

 

因為它有添加熊果素與維他命C,所以能淡化斑點、黑眼圈、

膚色提亮、舒緩暗沉與泛紅,美容液的質地很水潤,

無色無味延展性極佳,輕輕一推就劃開,

 

用量很省只要滴一滴就能使用全臉,美容液好吸收,

推延在肌膚上吸收效果佳,使用後的膚觸很水嫩,

會有種肌膚好像喝飽水般的觸感,溫和的質地完全沒有刺激感,

 

使用後的膚觸變的滑嫩又飽水,以前用過類似添加熊果素的美容液,

但都會讓肌膚變得有點乾且有刺激感,但這瓶不會讓肌膚變乾,

也不會有刺激感,真的是平價又高品質,不愧是熱銷美容液,

  

真的很推,持續使用的期間肌膚保濕度與明亮度都提升許多,

且上妝變得超好上,妝感變得更加服貼,

早上起床膚色透亮有光澤,使用起來肌膚無負擔,

晚上使用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讓我肌膚水噹噹。

 

MSkin夜用美白C美容液: https://jpselection.tw/MSKIN_202106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