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6 07:22: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庭妮愛用頭皮精力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染燙受損洗髮精+輕感豐盈潤髮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常常染燙的關係,所以我的髮質較為乾澀粗糙,

平常選購洗髮品、護髮品時會選擇能修護受損毛鱗、

強化髮絲強韌度、讓髮色持久亮麗的洗潤髮產品,

最近我使用陳庭妮愛用推薦;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它的洗潤產品能全面呵護頭皮問題與髮質,

打造健康完美秀髮,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染燙受損,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輕感豐盈,

就很適合我的需求,不但能鎖住植萃養分,

7大植萃精華深層修護受損髮絲,植萃循環調理,

幫助秀髮恢復自然彈力光澤,實際使用後我很喜歡,

也分享給有需求的女孩們參考看看。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染燙受損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就像是頭皮精力湯般,透過每次的洗髮,

讓頭皮油水平衡,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亮麗光澤,

洗髮精採用古老阿育吠陀的頭皮調理密果—藤金合歡果,

萃取出精華成分,質地很溫和也很好起泡,

 

加水輕搓就產生許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泡泡能溫和洗淨髮絲與頭皮的髒汙,馥郁精油的層次香氛,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很好聞,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在家自行洗髮就能享受頂級SPA髮浴,並舒緩頭皮壓力,

持續天天使用讓洗髮變成一種享受,好聞又好洗的洗髮精,

 

溫和洗淨並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持續天天使用,

讓我原本易斷裂糾結的髮絲,變得較為強韌不易斷裂,

梳髮時也不在糾結的誇張,超適合染燙受損髮質使用,

讓洗髮變成日常保養,使用後頭皮深呼吸,

秀髮柔順又有蓬鬆感不扁塌,且修護受損髮質很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輕感豐盈潤髮乳

 

使用完洗髮精再搭配使用輕感豐盈潤髮乳,

讓我的髮絲潤澤度提升許多,潤髮乳的香味我個人超喜歡的,

味道好好好聞,是我很喜歡的味道,草本層次香氛,

讓我護髮時也能有沙龍般的頂級SPA享受,

 

香氛的味道讓我超放鬆的,透過潤髮的過程,

秀髮的觸感變得好柔順又光滑,

使用後能讓髮絲保濕不毛燥,充分潤澤每一根髮絲,

 

沖淨後的髮絲觸感不乾澀,摸起來是柔順的感覺,

使用後能瞬效護髮、修護染燙受損的毛鱗片,

吹乾後的秀髮輕盈蓬鬆又帶有清新的香氣,不厚重扁塌,

 

且秀髮由毛躁變的柔順有光澤感,

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髮絲與頭皮負擔,還沒用過的女孩們,

一定要試試,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是很不錯的選擇。

 

品牌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髮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