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6:32:2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陳代謝穩當博士《醣肽終苦瓜胜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忙碌的因素,我常常會外食,

所以吃的都偏重口味又油又鹹的,

而且因為自己很喜歡美食,所以都不大忌口,

對甜食更是喜愛,可稱之為螞蟻人,

加上平時蔬果攝取也不足,所以為了調節生理機能

 

我選擇食用最適合東方人體質的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內含特培藍藻、苦瓜籽萃取精華、

維生素、白腎豆,獨家4大黃金配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特別適合:大魚大肉的嗜肉族、甜品族及聚會貪杯的應酬族。

醣肽終苦瓜胜肽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適合嗜肉、嗜甜及應酬族,

 

我就中了嗜肉、嗜甜兩項,外盒包裝很有青苦瓜的fu,

內裝是鋁箔包裝,可避免內容物氧化,

一盒有60錠,每天食用一次即可,一般保養每日3粒,

加強保養每日6粒,一包是六片裝每一片都是十粒,

 

片裝包裝攜帶方便,外出時放包包不佔空間,

每顆膠囊都分隔包裝,要食用時再取膠囊出來食用,

也能確保每次食用,都是最新鮮品質不受潮不氧化,

膠囊的設計也很好吞食不卡卡,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心、安全,

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與食用,每天輕鬆食用就能維持健康好氣色,

小小一粒幫助補充營養,增強體力有精神,

因為我個人很容易感到疲累,所以我個人持續每天食用後,

 

發現精神與氣色看起來變得比較好了,

跟我一樣也長期攝取高鹽、高油、高糖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川晟生技的醣肽終苦瓜胜肽,透過食用醣肽終苦瓜胜肽保養身體,

有穩當博士之稱的醣肽終苦瓜胜肽,是守護健康的好夥伴。

 

醣肽終苦瓜胜肽: https://shop.cch-power.com/Products/ProductInfo/20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