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0 10:55:10|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LUEUR《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無限保濕修復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冬季節肌膚容易變得更加乾燥敏感,所以保養時會使用油類產品,

知名醫美診所LA LUEUR創立的新品牌㮀HAN,

推出兩款保養分別為:㮀HAN液態皮秒更新油、無限保濕修復精華。

我個人實際使用後相當推薦,給各位愛保養的女孩們參考看看。

 

HAN《液態皮秒更新油》10ml

使用方式為肌膚清潔後,取適量輕輕按摩肌膚,

可以促進角質更新,在肌膚上輕輕按摩時,

 

可以感受到質地是油,是很清爽不會有厚重的油感,

按摩後用清水沖淨時,瞬間油感完全化無,

 

輕鬆就沖淨無油感,而且因為質地相當溫和,

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敏感性肌膚、乾性、

 

油性肌全都適用,零修復期的居家保養,

在家自己幾分鐘就能完成,使用後肌膚觸感變得好細緻,

 

膚質看起來Q彈白皙,一周使用約2-3次即可,

若妳問我La Lueur液態皮秒好用嗎?我會回答超好用,

 

HAN液態皮秒更新油評價我給五顆星,

液態皮秒更新油推薦給妳們,使用後我會有99%回購率,

 

液態皮秒獨家專利SEP溶解技術、三種酸類共存技術,

及黃金比例複合酸配方,讓我使用後的膚質變得好柔嫩。

 

《無限保濕修復精華》12ml

 

這瓶是臉部植物油保養,是一瓶多用保養油,

小小一瓶就含有5大成分:角鯊烯、維他命E、

 

黃金海藻生物保護因子、專利複合植物油精華、

摩洛哥堅果油。精華油可用於指緣、髮尾、

 

或加入粉底液中使用,不管是敏感肌、乾性肌、

中性肌、混合肌、熟齡肌等膚質皆適用,

 

有機植萃精華油的質地清爽好吸收,

輕輕按摩肌膚就能完全吸收,吸收後的膚觸不會有油膩感,

 

更不會有悶不透氣的厚重感,輕盈滋養鎖住肌膚水分,

HAN保濕修復精華油評價我也給予五顆星,

 

親膚性佳能讓肌膚舒緩乾燥不適,並給予肌膚柔滑光澤感。

 

能給肌膚深入清潔與保濕修復的保養,超推LA LUEUR

 

產品連結:https://bit.ly/3BypWJ3

產品連結:https://bit.ly/2ZzEkDL

FB粉絲團(評論頁面):㮀 HAN

FB粉絲團:極萃皙

官網:極萃皙

IG:LA LUEUR 㮀HAN

Google商家:原渥 LA LUEUR 站前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