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6 10:38:26| 人氣1,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詠樂《鵝肉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超愛吃鵝肉的,目前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鵝肉就是詠樂鵝肉店,

美味的餐點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詠樂鵝肉店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用餐環境讓消費者感到很舒適,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再忙都還是會跟顧客微笑點頭,不過重點當然是美味的鵝肉嚕,

 
老闆對於食材很堅持,相當用心把關去挑選好的食材,
並堅持鵝肉都一定要當天現煮,讓顧客每天都能吃到新鮮的鵝肉,
菜單有眾多選擇可供消費者點餐,不過因為我個人很愛吃鵝肉,
所以用餐時我個人是點了一份鵝肉前胸、一份鵝肉後腿、兩碗鵝油飯、

 
一份燙青菜、一份桂竹筍,簡單就完成我的一餐,

我個人推薦詠樂的原因是詠樂的鵝肉相當鮮嫩多汁,可以吃的到鮮味,

有別於一般吃到臭腥味的鵝肉,肉質很新鮮又很嫩,不會柴柴或是老老的,

一口咬下滑嫩的口感,讓人一口就愛上,詠樂鵝肉店的鵝肉有前胸與後腿,


若點後腿的顧客,有需要店家協助去骨的話,可以跟店家說唷!

前胸的肉質較為軟嫩,後腿的肉質較為Q彈,兩款都相當美味好吃,

不管是味道、口感或鮮度,都平分秋色,若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去用餐,


推薦妳們可以點前胸鵝肉,因為完全沒有骨頭,加上肉質相當軟嫩,

很適合小朋友食用,跟我一樣喜歡吃鵝肉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詠樂鵝肉店的鵝肉,吃過妳一定也會愛上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