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2 04:34:44|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老師推薦-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14天透亮美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除了擦保養品之外,我也會食用吃的保養品,

女人我最大Sam老師推薦的,14天透亮美學吃的保養品,

我個人親身食用後也很推薦,分享給愛美的女孩們參考,

榮獲2022年世界品質獎銀獎的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

添加穀胱甘肽、添加色胺酸,能促進膠原蛋白吸收,

透過每天的輕鬆食用,就能養出綻放透亮光澤肌,

 

一盒是30錠,內裝是鋁箔包裝,可避免內容物氧化,

10錠為一片共三片,每天服用一顆即可,

片裝包裝攜帶方便,外出時放包包不佔空間,

每顆錠都分隔包裝,要食用時再取出來食用,

也能確保每次食用,都是最新鮮品質不受潮不氧化,

獨家小顆粒雙層錠設計,很好吞食不卡卡,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一面是白色的一面是咖啡色,

分別為速崩層:快速補充。緩解層:長效吸收。

小小一錠富含放閃水亮成分,因為添加穀胱甘肽,

能幫助代謝皮膚深層黑色素,所以能維持生理機能健康,

GSH穀胱甘肽錠,不但能幫助體內基本代謝還能提升睡眠品質,

 

這兩點都很符合我個人需求,讓我會想食用它來保養身體,

我的工作壓力蠻大的,且常常會需要熬夜,加上睡眠品質不佳,

持續食用的期間,因為身體無負擔能完整吸收,

搭配它的黃金比例營養素,讓我食用後很有感,

每天輕鬆食用就能維持健康好氣色,

 

白天時氣色看起來比較透亮有光澤感,

晚上要入睡時也能睡得比較好,

讓隔天起床時氣色看起來是有精神的,

有需求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sam老師推薦的SHINER雪靚皙GSH穀胱甘肽錠唷!

 

SHINER雪靚皙: https://reurl.cc/Y9yNx0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