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2:25: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改變...原來自己正在做以前都不會做的事...原來自己越來越膽小...原來想法越來越可怕...原來越來越無法自拔...原來越來越自私...

....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讓自己變得如此認不出自己?!...怎麼如此讓自己放縱自己?!怎麼如此讓自己那麼傲慢?!怎麼如此讓自己沒有信心?!...怎麼如此讓自己相信自己?!...

我的身體裡,住著好多不同的自己!比24個比利還要多的自己。連每個人都說"我自己看著辦吧!"...原來這每個人也有幾個自己,連每個人都不知道的自己...

....我要自己看著辦啊!!....我要自己看著辦啊!!....我要自己看著辦啊!!....我要自己看著辦啊!!....

所有的自己亂了陣腳,我自己在跟很多的自己打架!...我自己被打的遍體麟傷、頭破血流,被揍的站不起來,被困在角落不敢出來,被迫讓自己勇敢,被迫受了傷也要繼續狠鬥....啪!

發現...一個箱子...裡面塞了好多好多的鎖,我自己瘋狂的搶奪箱子裡的鎖,瘋狂的尋找任何地方,把自己鎖住...,上了鎖...喀!!...在也不要出來了,再也不要和自己打架,再也不要那麼累,再也不要與自己做對....最後只剩下一道鎖...一個我...

發現...沒有鑰匙...我上了鎖的自己,真的再也出不來了...

我告訴我自己,上了鎖就不能再出去了...沒有鑰匙,沒有人有鑰匙!!

我該怎麼辦??...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連所有的自己都不顧一切的上了鎖,義無反顧...沒有人和我一起,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了...

...我走進房間,關上了門,鎖在我手裡被我的汗水和淚水侵蝕著....

我...該不該上了鎖?!我...是不是要上鎖了!?...我反覆的問著自己...自己反覆的問著我...我自己選擇了什麼??我自己該選擇什麼??...我選擇什麼才是對的??...

終於...我選擇...丟了鎖、放了鎖!...我...開始放縱、開始說謊、開始測試、開始不相信、開始...所有的開始...

現在的我是我...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再也不要....讓別人欲取欲求、讓別人有機可趁、讓別人利用、嘲笑....

我!!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我。

一個讓我猜不透、看不透的我...卻讓別人自以為是的了解我...

所有的一切就是自己蠢,而自己卻不承認...原來我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多蠢!!!

台長: Michell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