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1:29:20|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未曾想過的 我

試著不去想...


他們說是定律

如歌謠般歌著 頌著

很似諷刺 似預言

珍惜。


你聽不出

大笑

堅持己見

我說你像孩子 被寵壞

仍笑 很燦...


我摘下枝上杜鵑贈你

揮手

你還是笑 像孩子。


有這天的

拋售出最後一個背影 你的

應了預言地

哭了。


當離去多年

你寄給我滿紙眼淚

想買回從前...


我笑了 你仍像孩子

對於珍惜的缺乏讓你負債累累。


擁抱你的肩...


最終。


你仍是贏家有所得

只是不如預期

輕扳開你的手 吻上你

睡吧...


不會再想起的 我

不再想起。

台長: 子緋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