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5:13:04| 人氣2,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點滴─【嬰兒房之搖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傻最近瘋狂迷上一個地區性網購網站craiglist
那是一個免費的資訊交換平台
很多人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放在那裡賣或免費提供
像我們儲藏屋的木頭,有很多都是大傻去人家家裡載回來的,無形中省了不少買木板的錢!
由於craiglist是以城市來作名單的搜尋
若網站看到不錯的東西,還可以開車就近看看貨物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買
不像ebay,賣家都住很遠,或者只憑照片就要下單
照片中的搖椅是大傻在下班時順路買回來的,只花了$15!
我們兩人都很喜歡純木頭的傢俱,如果是骨董或古典的式樣更好!
深藍構思中的嬰兒房:若找到老式dresser(梳妝台放BB衣服)和crib(嬰兒床)
搭配這個搖椅(餵奶),那就最完美不過了,呵呵!

最近發現一個網站的中文歌曲挺多的,連深藍國中時期的歌曲都有呢!
很適合五六年級的人聽喔...http://www.inkui.com/?rainbowme

寫這篇文章時,正在聽李宗盛的精選輯,剛好聽到這首歌,和大家分享:

希望/詞曲唱:李宗盛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来越忙,還好孩子總是给我希望
看着他們一天一天成長,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希望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但願我能给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依稀記得他們出生時模樣,我和太太眼裡泛着淚光
雖然他長得不是和我很像,但是朋友都說他比我漂亮
毫無意外我真的越來越忙,還好孩子總是给我希望
如果能和他們一起成長,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别的又怎麼樣?

雖然我難免還是會想,這樣的歌很少人會欣賞
這一首歌無關兒女情長,只獻给我家那兩個可愛的姑娘
他們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雖然我總是身在遠方,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願與他們分享

台長: 深藍
人氣(2,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懷孕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點滴─【養兒方知荷包緊】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點滴─【網路什麼都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