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5:51:37|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花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生日,Sissi從Tokyo發來祝福。她在那邊的寒風中凍得手指通紅,可臉還是明顯的圓了不少。
很懷念高中時與她每天無比單純的日子,一起溫書,一起在路邊攤吃得風生水起,一起分享mp3里面共同喜歡的歌曲,Jay,Lee-hom,Elva,燕姿,Linkin Park,Mary j Blige,一起看經過的帥哥,還有身材比我們好許多倍的漂亮姐姐,一起因為誰或誰不滿足的愛情傷心,一起看夕陽,一起迎日出。
我們認識時,彼此也只有16歲,轉眼間,5年多過去了。我們進入了各自的大學,開始了不同的人生。各自戀愛,各自結交新的朋友。
兜兜轉轉,終於兩人遍體鱗傷的小女人,還可以安安靜靜的依偎在一起,說著彼此的近況,講著各自的喜怒哀樂,互相擁抱著安慰著,大哭或大笑。
三個月前,Sissi去了Tokyo留學,臨行前,我和孟孟一起看她,躺在一張床上,聽對方的呼吸聲,爲了捉弄孟孟得逞而開懷大笑,即將分別時卻又哭得不像樣。
她依然記得那年在書局,我遇見我第一個男友時我的表情,她說她似乎比我還緊張,因為她從未見過我如此失魂。還好,那只是年少時的荒唐愛戀。
孟孟跟我講,他很羨慕我有這樣的朋友。可以時時刻刻為我著想,可以永遠站在我這邊。
是的,我想,她一定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
Send my kiss to u, my angel.

台長: Rainbowkiss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hone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