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0:36: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煩很煩又很累

今天不知道考的怎樣了

光是歷史就要了我的命

史前夏商周我都快要吃下去

英文背到快爛掉

反而沒考手寫的單字

有慶幸也有失落

總之我這次真的很努力的唸了

考差就是自己笨

軍訓考一百

整個超開心的大開心

每到考試就是累的要死

日夜顛倒

睡眠品質是差到炸

考完試隔天竟然就是寒輔

唸書動力少了一大半

我說明天的科目我到現在都還沒碰

努力的成果被否定

更加沒動力

對啦對啦我又再找藉口

想講的話不知道怎樣講才好

現在這種他媽的矛盾心情誰會懂

我說

我在想什麼

已經很久沒有人知道了



我說

真的很煩

算了

大家都不懂

台長: 軟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