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3 11:52:30|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Lo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這座森林遊樂區已經......第四天了,我看著有刻痕的大石頭發呆,草地是潮濕柔軟的,但是坐太久了,屁股開始發麻,開始僵化。
  我不想動,也動不了。剛剛看見的人,是這四天中第一次遇到的人,她的身材微胖、有點駝背、頭髮往後紮成一個隨性的馬尾,穿著已經髒髒舊舊的白色上衣、牛仔短褲。她一直在移動,我在西邊的懸崖轉角看見她的,之後就保持一段距離地,一直跟著她。
  途中,她找到一塊陽光灑落的岩石平台,躺在上面曬了一會兒太陽,很仔細地調整姿勢,確保身體四肢都有被曬到。現在應該下午2-3點,太陽已經往西偏了15度左右。接著,她背對西邊坐了起來,陽光從她的側臉灑落,然後我看見了她一半的臉,帶著深紅色的粗框眼鏡、眼睛瞇的細細地,臉頰肉飽滿,露出來的半個胸部上--有一顆痣。
  其實離她一段距離的我,不可能看到這麼多細節。
  但是她,就是我。
  她就是我。

台長: |追逐|太陽|的雨|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