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18:06:48|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醜貓 x2 之 韓國楓葉之旅~~ (=^w^=)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4 冷得要命的景福宮之旅!~

經過前一晚的煎熬..........決定訓到自然醒!!!!~
但不知是因為外面大風還是什麼~~就是有東西一直打我們房的窗戶~聽起來真的好像有人在敲,怪恐佈的~
但是沒可能AR.............因為我們房在3 樓AR~~

所以一直睡得很淺~睡睡醒醒的~~10點多就醒了~今日決定讓自己休閒一點~~

今天來感受一下傳統文化氣息~~
我們選了距離民宿最近~而且號稱是五宮中最靚的景福宮~~是世界文化遺產呢!~

交通:3號線 景福宮站 5號出口 

由地下鐵5 號出口可以直接通去景福宮~~先買票~3000won~ 看到大大的城門了~~


剛好有打扮成古代士衛的隊伍要列隊退場~~

今天不知為什麼氣溫急降~~出門時不太發現~結果都沒有好好補暖......肥燕連外套都冇帶呢~~~
(後來才知當天早上已降到0'C~~OH MY GOD!!~)

四周都沙塵滾滾~~~~好大風~~吹到個鼻紅通通....

這裡的感覺太新了~~應該是不久前大修了吧~~太感覺不到傳統氣息呢~

階梯2 邊有些動物雕像~~這隻真的不太能確定是什麼~~來跟肥燕的爸爸"比醜"~~HAHA~

穿過了幾個殿後~~~發現了我最愛的杏樹!!!!!!~你看~~葉子在漸變色呢~~~好漂亮呢~~>O<~大愛~~第一次那麼近見到呢~

看來今天運氣也不錯MA~~在杏樹的對面發現了可以試穿韓服呢~>///<~
而且今次也是宮廷的服裝~
但沒有宮女服~~只有士衛衫~~沒關係~~都係一新嘗試~~^^~

你看我地幾可愛~~HAHA~~

這是慶會樓AR~~我記得以前去韓國也有來過~那時是冬天~湖面都結冰了~~

這邊也發現楓葉~~但不多~~
樹叢間透出溫暖的陽光~還好今天有太陽~~要不然會凍死我地!!

再來LOVE ~~^///^

小PINK喵: 拿一個回去當手信吧!!!~
發現地上好多松子~~~


萬綠叢中一點紅~~~

這是楓樹的種子~~看起來好像叮噹的竹蜻蜓~~~


景福宮有很多的入口~~
看得差不多~我們從其中一個出口出去~~下一個目標是土俗村的人參雞~~就在景福宮站二號出口附近!!!
所以要先找地下鐵~好認路~~~但圍著景福一圈~~還是決定走回原來5 號出口~~~安全起見MA~~~~^O^

一進入地鐵站範圍簡直感動到想喊AR~>O<~~~好暖AR~~我地結冰LA~~~~又吹到乾左........
順利找到很出名的土俗村人參雞~~要好好進補一下~外面看不出裡面那麼大的~
~根據TT之前既經驗~基本上係要一人點一個既~~但一個已很夠2 人吃~
本想可以學她們一樣裝聽不懂~~無奈跟我們講野是講國語的~~
但我們還是堅持先點一個~~唔夠再叫~~所以店員面色超差~~><

沒關係LA~~我地唔想浪費AR~~一個要14000WON~

這個就是人參雞LA~~一隻2個月既細雞~入面包有糯米, 人參,還有半粒大栗子~~湯入面仲有幾粒葵花子~~

一人仲有一小小小杯人參酒~~應該是用來倒在湯內~~真係2 個食就很飽了!!!~好味道~~
成個人暖曬~~~飽足就要起程~了~~~生意太好~~很多客人排呢~~

土俗村門口~

我們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選擇回民宿穿衣服!!!~
看到近近有一個BUS STOP~~要試一下坐巴士MA?~因為估計好近~
但發現原來地鐵跟巴士的單價都是900WON~~好貴呢~也是拜托司機提醒我們下車~~~^O^司機會英文真好~~


回去後,我不段把我身上的衫一件疊一件~~褲子也是~~要保暖AR~><

晚上要去東大門~~!!!這邊超多買衣服的大商場~~但價錢其實跟澳門差不多~或是貴一些~
還是太冷外加睡眠不足~~>.<~害我都沒心情逛街了~~
但吃到炸馬鈴薯熱狗~~^O^~好大一支!!!吃不完了~~

之後進到一個類似批發市場的商店街!~大多都是買圍巾,冷帽,包包等~~大家都很忙在包貨~~~~
如果你只是散買~其實不會比外面便宜的~~~肥燕買了她至愛的紅色冷帽~~算有成績LA~~講下價都減到1000WON~

東大門AR~~~影一下~~(身體震震中....)


地下鐵站AR~~>O<~可以回去LA~~~凍死我LA~~
在地鐵站的展示螢光幕~~看到今天才6'C...................
天AR~~~不是說最低9'C MA????????


當晚民宿的員工小姐告訢我們今天早上降到0'C.....天AR~~我只穿了件薄衫和薄外套...在外面走AR!!!!
我們真不怕死!!!~不可以病AR~>.<

台長: Rainian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