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5:22: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勇 敢 的 向 前 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沒意義的事
就是自哀自憐的浪費時間

當然,不是在說別人,而是發現自己也曾經這樣過,沒什麼自信,什麼都沒有似的不努力,這樣的自己讓我連回想也不想去想,怎麼會如此地渡過自己最美好的青春?

我忘了當時的心情,也忘了自己也曾經很勇敢過,現在的自己,好像在怕些什麼,不敢向前進,好像只要抓到一點點理由,就會加以利用,是人性的弱點吧!我,並不想這樣一直下去,什麼事情都缺少了動力,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意的把他掩埋,現在的自己似乎聽到它的哭泣聲了,那聲音大到連自己也聽的見,有時候我就是會問問自己,這麼做對嗎?當沒有回音的時候,我會迷惘,會不安,但我知道的,這種疑惑和不安定感,需要時間的,不是你逼著自己去找,就能找到。

我也知道行動力是必要的,只是自己態度問題,如果自己都沒心,什麼都不必說了.....

我也不想再讓自己失望了....

台長: ♣.C a t H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房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 不 容 易 的 " 緣 份 "
此分類上一篇:也 可 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