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5:30: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了 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最缺少的就是關心別人的心

哪一天我如果太過熱心去關心一個人
那會讓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奇怪
而那個人也會覺得我很奇怪

我習慣不被關懷,但卻很想得到別人的關心
只是我很少說出口

有一天爸爸腸胃炎生病了
我看他自己到醫院掛急診,心想.....他都能自己到醫院了
應該沒事吧....

結果當然的
我被罵的很慘
媽媽、姑姑都罵我沒感情
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雖然最後我還是自己走到醫院看爸爸的病情

到頭來還不是他自己太誇張

看到大家這樣罵我
爸爸說:「這都是我不好,因為從小就讓雙雨太過獨立,不懂得去關心別人」
我心想
是這樣的嗎?


我真的疑惑了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一個人住久了是不是就變的孤僻了

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我不要!!!

我要常常回家,我不想變成別人口中說的無情之人
因為我知道我內心深處,並不想變成那樣的人啊

我也不是個不孝順的女兒.....



台長: ♣.C a t H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太遙遠了
此分類上一篇:自 在 一 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