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3:25:4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四。南衡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四年的十二月,我和班上同學一起到了啞口,
記憶中,那是個非常累的美好回憶,班上兩個人騎一台機車,
就這樣從屏東騎車到南衡啞口,一路上騎著車,吹著涼涼的微風,好快樂。
我們中途看到了許多的美景,
當然少不了雲海,我這輩子雖然沒看過雪花從我頭頂上落下,卻很幸運的欣賞過多次的美麗雲海。
一路上的地面,有因氣溫而結成的薄冰,一切美景都這樣理所當然的進入我眼廉,
中途我們休息了好幾個點,每個點都會隨意的拍幾張照片。
我還能記得,當時我有點小感冒,但由於太開心的原故,
就和阿龍一路上的唱歌,也忘記自己是生病的病人
沒想到,到了晚上我突然失去我的聲音,這點好像對班上同學有些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沒什麼頭暈的症狀,而大家對我的關心
真的讓我好窩心,大家一起升火煮飯的感覺真好,當時
我還是那個連飯怎麼煮都不會的二十歲女孩,眼看著同是負責食物的同學
就覺得自己好像是來亂的一樣,
大家都說,雙雨我看你去幫忙洗菜就好,要不然就別忙了,休息也可以。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到了,
我卻被大家的關心而獨立關在王董所開來的箱行車上,
那時我依稀能聽見,同學們快樂在吃東西的吵鬧聲
好寂寞喔,但是,我卻沒有放過那可以讓我沉靜的時光,
我一個人閉上眼享受著這有點冷卻不會可怕的空間,
過了大概四十幾分鐘,大家都到後頭看滿天的星星,
當然我也受邀,一起到了後面的廣場,看著滿天的星星 ,
記得那時候,每個人都好開心,因為有許多的流星劃過,
我在心底偷偷許了幾個願望,也深怕自己太貪心,
所以,許的都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
就是這樣,直到現在的二零零六年,
我依然無法忘懷那段令我心動的南衡之旅,也忘不了當時在一、兩度的氣溫下搭帳棚睡覺
喜歡很冷的感受,因為,那些都值得收藏回憶,不想忘記它們,
就算時光再怎麼把我推向未來,我還是永遠會記得那樣快樂感受
至少,我在當時是有笑容的,我要把這些值得收藏的回憶,
帶往快樂的未來,記下我在這世上所留下的痕蹟。
美美雲海

台長: ♣.C a t H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旅行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THaILanD Six DaYs Tour °.(序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