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2:54: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還是一樣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月亮總是圓的....

但怎麼這些天,只要我抬頭望

月亮總是圓的...月圓人團圓

好丫....

年貨大街已經要在明天開始了

恩...不知道為什麼...媽一直和我說研究所的事

嗯....好嘛

我會用功的丫...不用妳說嘛.....

新年耶...家人都在說要去哪玩、哪玩

怪了....在媽媽一直唸之前

我有好多想法想寫在日記裡頭

但被她這麼一唸...完全沒心情寫日記了

嗚.....對啦

今天回家時,坐火車時,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就是....嗯.......媽媽又一直在唸了

煩耶......!! 突然覺得張韶涵唱的那一首「MaMa’ MAMA」

還滿有道理的...但能怎樣呢....又不能回嘴

回了我想今晚可以不用睡.....

奇怪耶...她一直在看我打字

不寫了啦....要去睡了....

台長: ♣.C a t H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妳要坐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