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2:01: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自卑心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可能以一個紅咖啡色的眼珠、偏白的皮膚,不黑的髮色!!別人會以為我很有氣質!!以為我是混血之類的小孩!!
但是,我不是...
而且我似乎也慢慢的接受,不認識的我的人評語了!
所以!!我開始到處亂跑!中午不睡!亂亂跑,就是要讓我的皮膚黑一點!
到了高中!!班上有一個女同學...他和我說,他對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很聰明的感覺,很利害!!感覺朋友很少的樣子!~
哈聽了我快笑死了!!所以,我又開始很多話!一下課就一直講話,到了高二!!那個女同學,又和我說!其實你也滿好相處的!朋友很多!!看起來很聰明!!但是相處過後,感覺妳很像生活白吃.........。高中的時候學校的頭髮要求很嚴!!我三年中,都是在為我的髮色做解釋!!而還好我們的導師知道我不是染的之後!!教官也和我熟悉了起來!!

到了四技一下吧!!,就直接染了一頭金髮!!!人家不用問就知道我是染的了!!
當然在染之前,我可是想了很久....!!之後我還是喜歡黑髮!!
直到現在!!原來的髮色又長出來了....,而我又有想染頭髮的念頭了
想一想!!我還真夠無聊的了......


我覺得,人一定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時間的相處!!也要看對方是否真心相對!!否則!!也很難去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
而我呢!!哪一個才是真的我!!開心的我!!大小姐脾氣的我!還是會關心別人的我!!其實,都是我....。一個人本身就是許許多多的綜合體所結合在一起的!
所以,才會有優點或缺點!!缺點嘛!!要不要改就看個人了!!
反正你就是你,沒人能改變你!!但是我們也封不了別人的嘴!!
因為自己本身沒有做好!!別人怎麼可能會給你好印象。
當然啦!!如果那個人本來就討厭我們的話!!就算你站著不動!!他也會說你礙他的眼!!那大可不必理他了!!個人的思緒影響個人的行為舉動嘛!!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愛情是!!人際關係亦是!!
真是病態的社會!!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最好的!!自卑卻藏心底!!
而沒想到,自卑的人,不會面對現實,也更不會成長!!
快長大吧!!小女孩!!
【以上的日記,是我與自己的對話】

★2004.09.04★

台長: ♣.C a t H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平日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有病!!::
此分類上一篇::: 性感男人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