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1:17:0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我,體會了好多事情

得到了好多新的啟示

但,也流下了無盡的淚水

其實,

聽到你們想念我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真心誠意

但,我選擇相信

看透了形色人性

不特別要求什麼

我想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放下了悔恨

我擁有了更開闊的心面對更多事情

然而,有些許的壓抑

仍然需要時間的洗滌

我知道,

在未來分開後的日子裡

在不會有你們的嘻鬧聲

但是,現在真的不適合

我不知道該如何阻止你們

我會關起我的耳朵

聽聽不同境界的聲音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

即使,我們彼此曾經有所埋怨

但,這是最真實、最可貴的我們的共同回憶

請珍惜!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嗎?

台長: bi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