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1:42:3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哭了

因為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關於我的感情問題

我哭了

著實
難過

痛敲打著心扉
破碎了一地的友誼

比愛情更重要的是我一向重視的友誼

這一次卻徹底的給了猶疑不定的情感

我錯了

我知道

但我沒有預謀傷害任何人

真的

我不要愛情,或許是因為友情對我來說更重要
因此
我不需要多餘的愛情,至少我不需要背負他人的束縛

而今
我卻因為沒有選擇,沒有定下心而失去了我的好朋友

我會失去嗎?
或許不會失去..
但那份感覺 又或許失去了

我不知道
我錯了
錯了不該去旅行
錯了不應該認識

錯傷了友誼
是不是(篤定了)情感 一切就會好轉

可是你知道嗎

認定一段情感對我來說 真的好困難

我該怎麼做

我相信事情都會有轉圜

但我站在這分岔點
卻看不清楚這路口 可以通往哪裡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而我對未來的路途
好難說抉擇就抉擇

不是想秉棄妳的
只是
沒辦法下手抉擇
我知道過於執著
是會挾帶著傷害

可是我能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可以教我
怎麼做 才好

你真的好重要
我無法割捨


我真的不樂意見妳如此為難
我知道你的顧慮
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說過的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
再次為誰帶來傷害

我很抱歉
影響了你
影響了友誼

這些都好重要
但我選擇不出割捨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不會說

想不出可以解決的好方法

如果可以

在你離開嘉義前
可不可以
不要遺憾



我想讓我的祝福
輕輕伴著你飛翔

有妳的未來
沒有我的困擾
不再有傷害
沒有憂心顧慮

好嗎

真的

因為妳

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台長: ミܤ 香檳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時候就是很需要 f e e l |
此分類下一篇:50嵐之戀 "
此分類上一篇:˙離職*畢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