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8:26:3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糖家讀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早 8點多就起床了...


         混到9點3X 準備要出門...


       先到包家在到維尼家



         超智障 整路 兩個水晶超人... 


       只有我是 正常人 XD
                       {眾人:屁!}



      =   = "  反正到了麥當勞


           
        老娘好像有點生氣 @@ "


          而且我發現麥當勞淑淑比我高耶!
         
                       {眾人:廢話!}


      中間有一些小事情 感覺悶悶的... 


      然後 離開了... 我們到老娘家


          吃了麥當勞  


         然後我在教歷史  =   =


         沒考50的就欠打了  ˋˊ


         後來小惠要來  

 
           過了不到30分鐘  我們肚子又餓了


         所以叫小惠幫買


         又吃了一攤 麥當勞


        然後又過了不到2小時  我們又決定出去買泡麵吃...



           棒吧.. 搞到老娘房間很像難民區 = =


         
        最帥的是  小包拍...


            1. 尿尿教學

            2. 艾薇兒的妹妹

 
         兩部片...  


        之間老娘她哥有拿飲料來 過了不久....



         桌子就翻了  =  =


          然後說好 吃完麥當勞第二次要看書


           超強的! 大家開始說鬼故事...


 
          哈哈  後來還到公園 ! 


              整個很亂 又很好玩


         兩個水晶超人 (包、維尼)  帥呆了=  =



         之中從第二通開始我打了很多次...


             沒接、沒接、還是沒接...



               恩 在忙吧...

          
              後來就回家啦....






          路上回頭看,似乎期待看到什麼...


     
       包和惠 到我家 上廁所 =   = 


           順便拿書 ...


                 然後他們回家  我當然留在我家啦


         
        很累....










                                        

台長: ★» 米 粉’¼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ヾ |
此分類下一篇:㌔ 幹她的 *
此分類上一篇:㌔ 給, 曾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