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01:26: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漸漸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漸漸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了,是嗎?你終究,只是我在2006年遇到的一場,美麗的插曲而已。你說過,不希望它只是個插曲,而是一首,生命中永恆的樂章。可是,我們終究敵不過命運的捉弄,連手,都還來不及握住,就已經,咫尺天涯了。

以為我不會再哭泣了。至少,剛剛過去的這個假期,我的淚很少,盡量告訴自己,別去想起你。只是哪,好想去那個我們相遇之後,你常常一個人去的金面山,我也想去那裡尋找你的蹤跡,尋找我們深深心繫彼此的痕跡,採擷你那因為心痛而滑落的淚水。結果,我哪兒也沒去,好痛恨自己的無能,如果可以,我也想,一個人開著車在周末的黃昏,走過雪山隧道,去那個你一個人去散心的宜蘭,或者是更遠的布落灣。

只要有你踩過的足跡,我都想去,假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海角天涯。

可你終究是不在了。而寫著文章的此刻,才曉得,說習慣原來是自欺欺人,我的心,還是那麼那麼地痛,我還是,那麼那麼地想你。



台長: AngelRai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寄不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數不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