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1:48: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的堅強是哪裡來的


雖然我很不願意回頭去看過往

不過有時候想起過往

我會覺得

真不曉得我是如何撐到今天的?


也或許

是已經一痛在痛

沒知覺

乾脆就這樣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如此

因為我似乎沒什麼很好的解壓方法



-------------------------


如果

人的壓力

能像電腦那樣就好了


解壓縮 。。

就能全部展開





可惜人終究是人

不是電腦


------------------------


隨緣


真的是隨緣沒錯

也不可強求的



不過

我總覺得

我似乎已經選擇了隨便了

有無都隨便




我不知道

反正

過一天算一天了






台長: Re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