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29:48|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問她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自從碰了感情之後

又開始了煩惱 悶 痛苦


雖然如此

但是那種過程

總是又甜又酸

同時

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 "它" -- 感情


----------------------------


她跟我說

他對她放棄了


我沒有因此而太高興

因為她喜歡的 終究還是那個他


所以 不管有沒有誰放棄她

或者誰又喜歡她

她心中始終還是只有那個他



所以 對我而言

都一樣


---------------------------


他放棄了!?

真的放棄了嗎!?


我不怎麼相信!

其實有沒有放棄 對我而言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也沒什麼情敵不情敵的



只是

我很討厭他

對她毛手毛腳!


不只是我這麼認為

連別人都這麼認為


-----------------------------


其實

我心中有滿多疑問想問她的


但是

我不敢問

因為我怕會壞了關係

也許我自己的膽怯也是有



如果 我對她問了

他也曾對她問過的問題

她會是如何!?


我想問的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怕她會覺得很煩

也怕她會因此而厭惡我

或者 尷尬了?



我很想問她

她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我很想問她

我有沒有機會?


我很想問她

我們







有沒有可能?



------------------------------


這都只是疑問

我並不打算

一腳

就踏進她的世界


也許

她也未必會讓我進入


然而我自己也明白那種感受

我本身

就是一種很難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的人



之前也許還挺容易的

但是

隨著過去的經歷

以及傷害


我開始的

增添自己的防備

對自己的心房上了好多道鎖

也對自己的心防 上了更多層



如今 我想解脫

卻怎麼的無法擺脫


不斷的上鎖

卻將鑰匙全都弄丟了


----------------------------


依照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與經歷

通常說"不怎麼樣" "不會怎樣"的女生

大多 心裡都很介意


雖然也有少數 

是真的不介意

但是

真的是少數!




我不知道她的內心

是怎麼想的

我滿想知道的


畢竟

魔羯 是很會隱藏自己想法或者情緒的星座!

從我對她部分了解

我覺得

她會隱藏自己的想法


也許我問她

她也未必會說

也未必

會說出"確實"的解答






台長: Rei〃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吳欣仁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朵花

依你目前狀況

能把精神置放於學術上

或是專長興趣上 那是最好

來日方長 待你學有所成

思維更加成熟穩健時

不愁有心儀之俏佳人為你傾心

好自為之 祝你 人生旅途一帆風順
2006-10-20 07:5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