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16:48:38| 人氣1,7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10雙春濱海遊憩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單眼進場送修後,我的生活變得非常的枯燥乏味
不能記錄孩子的生活點滴,我也懶得開電腦了
整個人頓時失去了生活重心,哈哈~~~說得這麼誇張不過事實上也是如此
沒有單眼這段時間,我真的蠻後悔買單眼的
因為依我的技術,幾千元的相機其實就已經綽綽有餘啦

雙十節前一天中午,老媽突然來電說表哥今天結婚
哇哩勒@@.......晚餐的牛肉、香腸、黃魚都已經退冰了說
這下真是傷腦筋,原本想煮一煮給拔比當晚餐
不過,拔比說他一個人吃不了這麼多
這下沒辦法又通通塞進冰箱冷凍
等錡下課後,我們母子人組就直奔嘉義呷辦桌
今晚的流水席真的超精彩超難忘了,因為表哥請來外國人表演非洲火舞秀
孩子們各個擠在黑人身邊看表演,可惜我的單眼還沒回來
孩子們目瞪口呆的表情只能留在我腦海裡了

隔天一早,老爸說要去南鯤鯓走走
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和老爸出發去囉
一路上,我們先去後壁取貨又到鹽水送貨
等工作結束後,就直奔今天的目的地「雙春濱海遊憩區」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真是適合出遊得好日子
剛好車上有二個風箏,樂的錡哈哈大笑





玩累了一旁還有涼亭可以休息,我們就坐在涼亭裡享受徐徐的微風
木棧道的兩旁是防風林與沼澤地,泥地上到處可見多到不清的招潮蟹
我不得不說這兒真的超適合帶小孩子來玩的

後來,老爸和倆個孩子玩起了追逐的遊戲
看著他這樣跑,實在很替剛開完腦部手術的他擔心啊

很開心我的老爸常常和我的孩子們玩成一片
每每聽到看到他們的笑,我的嘴角也不禁的往上揚

跑了一段路,有涼亭我們又停下來歇息
小少爺一刻也不能閒,馬上啃起鴨翅

可愛的小少爺咬了一口,突然覺得自己吃有點不好意思
又站起來嚷著你們要不要吃鴨翅啊
我都快被他這無厘的行徑給笑翻啦啦啦



休息夠了,我們就去沙灘上玩囉
錡等不急我們就獨自一個人快步的往前衝

這兒的風超極大,完全不用擔心風箏會飛不起來
你只要擔心風箏收不回來就好,光是收個風箏就耗費我好幾分鐘
因為風實在是大到很難拉回來啊~




才一下的時間小少爺的褲子就已經濕了
呼~還好出門前有幫他們備好替換的衣服

明明碧海藍天的景色,卻被我拍得灰濛濛得一片
記得老妹的哀鳳拍出來的效果一極棒
怎麼今天用表姊的哀鳳拍出來的畫質不怎麼好勒???奇怪了那ㄟ安捏啊



小少爺很自得其樂得自己坐在沙灘上玩



挖累的錡問馬麻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讓他挖
馬麻要他自己想辦法找工具

很快的錡就在一旁找到裂成一半的竹子片當做鏟子玩

小少爺看著葛格拿二話不說,馬上搶走錡手上的竹片,真是壞習慣
還好錡很寵愛弟弟沒和他計較又去找一支給他玩
希望錡對小少爺的好,小少爺都能銘記在心
才不枉葛格對他的疼愛呀

因為錡晚上還要回南投YAMAHA上鋼琴課,所以不能讓他們玩得很盡興
是今天的小遺憾,有了這一次美好的回憶
我相信我們很快會在來訪的

離開了海邊,我們接著又去布袋小有名氣的英賓海產店吃中餐
飽餐一頓馬上飛車回嘉義,收拾行李準備回南投上鋼琴課
回程路上,錡還依依不捨的問我是不是不要上音樂課就可以晚一點回家
馬麻心裡明知道是如此,但我還是跟錡說就算沒有音樂課還是要早一點回家
因為明天還是要去學校上課,沒辦法若不這麼說
我擔心錡會認為音樂課奪走他的餘興時間
回家前,打電通電話問店家我的單眼是否回來了
歐耶~~~~~得到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單眼回來啦
太開心了,一刻也不能等的馬上去取回
希望,經過這次的檢修不要在發生問題了

隔天中午,馬上把草菇拿出來煮湯結果竟然都生水了==
天啊~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就知道草菇放不得啊!!!!!!

台長: 李太太
人氣(1,7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1011110夢想小丑馬戲團
此分類上一篇:1010820九族文化村之日月潭覽車記

Justy
哈哈小少爺吃鴨翅那裡真可愛耶

哎呀
錡對弟弟真的很棒呢
不過也不要太寵啦免得他以後騎到哥哥頭上啦XD
2012-10-13 12:19:26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弟弟已經騎到錡的頭上了
只好等他懂得分辨是非在強力要求他
不然已經哭了一年哭到聲音都沙啞
還認不清哭是沒辦法解決事情的
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帶他去看聲帶是否又受損
因為我們家隔壁鄰居說他們聽過小孩的聲音這麼沙啞的==
真傷腦筋~~~
2012-10-17 13: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