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12:39:06| 人氣1,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淘寶網敗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趟台北,心情放鬆了許多
好久沒開機上線,趁著孩子休息時間,趕緊上來紀錄孩子的近況

7月17日是讀書會準備幫孩子們慶生的日子
剛好錡是這個月份的小壽星,一定要來去和大家湊熱鬧啊
這次生日啪踢主題是「公主與王子」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錡理想中的王子裝扮
因緣際會之下上了淘寶網,說到淘寶網真的是女人的購物天堂
前些日子逮到機會就是上淘寶網的網站,完全沉浸在敗金的世界裡
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近視了,這些天看東西都很模糊
不知道是睡眠品質的關係還是真的再網路上泡太久了
總之希望不要再度近視就好,囉哩八說的講了一堆
重點是淘寶網的東西品質真的還不賴,至少我收到的物品真的很好啦
不只品質不錯,收件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
星期一下單,星期五早上十點多就收到啦~~~~~~
好恐怖喔!!!!!!!!!!!!!!!!國際郵件耶^^
因為擔心當時候擔心南投會延遲收貨,所以將住址改寄到嘉義
呃..........看來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實在是太期待淘寶網寄來的東西,為此我們還專程跑回嘉義勒
真是的~早知道就將物品直接寄到家裡就好

結果王子裝沒買到,買了一堆領帶送給讀書會小朋友的禮物
原本要帶錡和大家一起同樂,不過因為和我老公的關係降到冰點
臨時喊卡,領帶就當是錡送給在校生和畢業生的小禮物囉~~~

每一款都很不錯看,錡還不知道東西已經送給讀書會的小朋友了
早知道就多買幾條放著也好,東西實在是物美價廉啊

很可愛的紅領結台灣一條要價100元
噗.....結果我只花了rmb1元就買到了,真的好扯捏

另外,我還多買了一支發光掏耳杓
我的媽呀~~~~~~~~~~~~~~~~~~~~~~~~~~~~~~~~~
東西好用到爆了,以往幫孩子掏耳朵總得在陽光下,才能進行
而且還要千拜託萬拜託孩子還不一定要讓我挖勒
有了它我家二個孩子竟然安安靜靜讓我挖,更誇張的是錡還說好舒服
要我不停的幫他挖,不只錡愛它~
一歲二個月的小少爺配合也極高,安份的站著讓我挖
有別於以往看到掏耳杓就逃之夭夭,這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讓我挖耳躲耶
真的是好感動,感動到要痛哭流涕啦~~~~怎麼有這麼好用的玩意兒
說真的若重新再來一次,我會買這掏耳杓當成慶生會的小禮物
這東西真的務實又好用!!!!!!!!!!!!!!!!若沒記錯也是rmb1元,夠便宜吼

東西要送人前,我特地請錡當了小小模特兒
因為這些款式錡都沒有,所以趁著還沒送出前
趕緊先拍照留戀

真的每一款都很不賴,猶豫了好久我留了一條音符的領帶
想說將來有機會看看錡是否可以開個小小音樂演奏會
當個音樂家

馬咪特地請錡比了個五,代表錡即將邁入五歲的生活囉



這張算是錡的NG照,還沒整理好我就按下了快門
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很自然

東西拿完,我們母子三人搭了中午的班次準備打道回府

看著錡打著領帶,手上提著行李,可愛極啦
沿途還蠻多人跟他搭訕聊天,連站守的警察也忍不住靠過來和錡講幾句
不過,錡真的是個慢熟的小孩,想要他開金口真不簡單啊!!!!

相較之下小少爺的配合度就很高了,只要看見馬麻拿出相機
馬上說「耶」


我專程為錡、品言訂的蛋糕結果沒啃到
謝謝靜塵提供了圖檔,才能看見蛋糕師父的巧手
貓尾巴總算沒讓我失望

若是不臨時喊卡,錡也會站在小壽星的位置說

今天才發現辰辰帶著這條領帶真有氣質,早知道就收藏一條

後之後覺的我現在才發現品言媽的海報,真的超讚的
錡站在海報的左上圖

其實早在啪踢前品言媽就有寄到信箱給我了
不過我真的很少用信箱,所以現在才發現

台長: 李太太
人氣(1,22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廟口走一回
此分類上一篇:1000712不一樣的生活

Justy
妳真的很有眼光耶!這種領帶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小男生戴上都看起來超紳士呢:)

蛋糕的長相也很cute!
2011-07-21 13:02:37
版主回應
說到蛋糕不得不佩服蛋糕師傅的巧手
每次做出來的蛋糕圖樣總是讓我驚艷
這次也不例外
記得去年錡生日我只說三歲
拿到蛋糕真的讓我們讚嘆不已
師傅就畫個小男孩牽著三隻小豬
我的媽呀~~~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用心
錡的生肖屬豬然後又是三歲
他竟然能將畫面結合在一起形成一個很有意思的圖案
師傅構圖能力真的好強啊!!!
2011-07-22 16:17:08
Grace
原來是你特地送的!感謝~很讚呢!
發光掏耳勺也很吸引人!哈哈哈~
2011-07-22 01:34:13
版主回應
發光掏耳杓真的很讚
不用在燈光下
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耳屎在哪裡
輕輕鬆鬆就挖出來
超實用的!!!!好用到爆~~~
只能說家裡有小孩一定要必備一隻啦
2011-07-22 16:20:46
闊瀨老叟
發光掏耳勺夠炫~~~
2011-07-22 12:28:48
版主回應
夠炫吼~~~
聽到價格你的眼睛應該會瞠開更多
含運到台灣應該不會超過台幣10元歐
而且還附贈電池...真的是超超超值又廉美的好物
2011-07-22 16:22:59
集貨便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們是廣東新開幕的「集貨便」,專門提供淘寶集貨、集貨+超取、代購等服務。
若有需要歡迎您至我們的賣場參考http://myshipway.taobao.com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yshipway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MSN洽詢客服 MSN:myshipway@gmail.com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若有打擾或造成不便之處,
還請您見諒包含,謝謝!
2011-08-21 20: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