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7:44:3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因為有道頓堀,所以在大阪吃飯絕對沒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齋橋(大阪市營御堂筋線中津行,¥230)-->梅田(大阪市營地鐵御堂筋線 天王寺行,¥230)-->難波

出門逛之前先跟爸爸講好幾點鐘回來,然後一起出去吃飯。沒想到一逛就從中午逛到了晚上七點多快八點!跟原先約定的時間差太多了!很緊張的回到飯店,最後發現,爸爸還在睡~~~~~

「這樣的行程對老爸來說還是太操了呀!」我心裡默默OS著。

算了,都已經給它操下去,而且老爸也睡飽了,下次再改進好了,不然就是我犧牲一點陪他去跟老人團算了。

到了道頓堀,原本我是想去吃號稱日幣500圓的便宜豬排飯--「喝鈍」的;我個人的飲食習慣是,如果一天都沒吃到白飯,會覺得今天少了點什麼。所以我很積極的尋找喝鈍在哪裡;可惜功課做的不夠多,沒找到,加上有人因為肚子餓的關係,雖然睡是睡飽了,可是沒吃飯又走來走去,心情開始不好、口氣開始差、臉色也開始準備要變了,於是只好不得已的去吃了馬上就可以找的到的金龍拉麵。

到這裡我只能說我們果然是父女,肚子餓就脾氣差的個性真是一模一樣。

金龍拉麵只有一種拉麵,所以它的自動售票機能顯示的也只有大碗小碗而已;冰水自取、小菜也是自己夾到飽、連麵煮好了都要自己去端,一切自動化服務(客人自己動手化的服務),我想這家店應該是已經生意好到一種程度了才會發展出這種自動化服務系統;不過撇開這些不講,只有一種拉麵的店,不賣其他雜七雜八的店家果然味道不錯,就連自己夾到飽的小菜--韓式泡菜都做的相當道地,可惜沒啤酒,不然就拿那個泡菜下酒吃;那拉麵就這樣吃味道很好,湯是白色豬骨湯,看起來很濃,喝起來不會膩,麵條也有嚼勁,可是我更喜歡加很多很多店家自製的韓式泡菜,那又是另一種風味。除了韓式泡菜,金龍拉麵還有另一種小菜是淹漬的韭菜,夾了一點來吃以後,我們一家三口的結論是,嗯~~~~韭菜味很重。

道頓堀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市,到處都充滿了吃的跟玩的東西;就連垃圾筒跟四處亂停的腳踏車、還有機車,都讓我有置身台灣的夜市之感,覺得非常的親切~~~更親切的還在下面,到了大阪不吃吃章魚燒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嗑完了拉麵後,我們看中了一家有人在排隊的章魚燒店--「赤鬼」。老實說它有不有名、好不好吃我是不曉得,不過我想能在道頓堀開店開到有人排隊,應該都是有兩把刷子的,就這樣的給它排下去了。趁著等待的空檔,服務人員拿著點菜單一個一個的幫排隊中的客人們點菜,輪到我們的時候,正在用中文討論要點什麼的我們,被服務人員的中文給嚇一跳,原來是打工的大陸留學生,這樣點菜真的是順利很多,也不用看著菜單閉著眼睛隨便指一個了;至於吃起來味道怎樣喔~~~這個嘛~~~~就~~~~可以啃到QQ的章魚塊,就是這樣。


照片:可以啃到QQ章魚的章魚燒,味道跟台灣的相比,我是不會講,因為我沒吃過台灣的,所以我只能說會吃到章魚這樣的形容詞,還有,不難吃就是了

台長: Rainn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